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的方法

2016-12-08 11:38:03      

双眼皮能够很好的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而且也是男神女神的标配,也不是说单眼皮就不好看,也有很多好看的单眼皮男女,这些人群一般都是靠五官其他的部位来衬托。对于双眼皮,如果有这方面的想法,是可以来做个双眼皮手术解决的,而且现在做双眼皮手术非常的简单和方便,手术的方式也很多,所以说选对手术方式也是非常的重要。

双眼皮手术的选择是非常的关键,选对手术的方式是非常的重要,一个好的手术方法能够避免很多的问题,而且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也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

常见的双眼皮方法有以下几种:

1、埋线法

埋线法是将线放入到眼皮中,从而会形成皱褶的现象,已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这种方式的手术能够让你很方便的得到双眼皮的效果,并且不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而且埋线法的优点是,如果对于自己的双眼皮不满意,还是可以通过取出线的方式来还原。

2、切开法

切开法双眼皮是通过手术切开上眼皮,取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上眼睑嵌入的效果,从而就会出现双眼皮的状态了。这种方法的优点在于形成的双眼皮能够维持很久,并且也是能够保证效果很好。

3、韩式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是在割双眼皮的基础上,通过更加微创的方式来进行双眼皮,一般切开的部位更加的小,同样是去除脂肪,让眼皮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的四大方法

切开法是通过切开眼皮去除多余脂肪,再将皮肤与上睑肌腱膜之间固定褶皱后缝合,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切开法适用于任何人,尤其是对于皮肤松弛的……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式

相对于其他两种方法来说,这种方法比较复杂。它是切开眼睑,将眼睑中过多的脂肪切除,形成永久性的双眼皮。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任何患者,但是相对……详细>>

割双眼皮失败的明星

我们现在身处在压力非常大的社会中,不管是工作压力还是生活的压力,常常让我们喘不过气老,从而就会引起一些常见的疾病。如果我们能够早发现早……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