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打完瘦脸针后脸是会肿胀的

2016-12-08 09:33:40      

打瘦脸针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瘦脸方式,很多女性朋友,甚至是女明星,都通过它拥有了精致小巧的脸蛋。但是, 打完瘦脸针脸会肿吗吗?有些女性朋友担心术后脸会肿的跟猪头一样。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打瘦脸针瘦脸不开刀、不手术,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瘦脸针的瘦脸效果一般可维持一年左右,随着药效逐渐消失,咬肌运动逐渐恢复,肌肉变得丰满后,面部外形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打完瘦脸针后脸是会肿胀的,原因主要有:

1、注射的时候医师操作不当或者术后护理没有注意都会导致面部肿胀。

2、打完瘦脸针的1-3个月内是效果最明显的时候,有些人就会出现药物反应的面部肿胀,当然也有些人没有任何反应,这是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来决定的。

3、注射瘦脸针不需要使用任何镇静剂或麻醉剂,而且注射后立即可以正常活动,但是注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不用担心,一个礼拜就可以消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完瘦脸针脸会肿吗?

注射瘦脸针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因此注射瘦脸针一直倍受爱美者的高度关注,那么,注射完瘦脸针脸会肿吗?专家介绍,瘦脸针是一个特别有效的能快速……详细>>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

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的饮食禁忌

瘦脸针注射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它在六个月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咬肌……详细>>

打完瘦脸针脸会僵多久

如果你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疯狂得注射了多次肉毒素,并出现了表情不自然的现象,很遗憾,你表情不自然的现象甚至会持续一生。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