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打完瘦脸针面部皮肤松弛是咋回事

2016-12-08 09:17:26      

打完瘦脸针后面部皮肤松弛是怎么回事?

瘦脸针也就是肉毒杆菌毒素,其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渡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运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打完瘦脸针后面部皮肤松弛的原因是因为瘦脸针的效果不是永久的。通常在3到6个月后,瘦脸针的效果就会慢慢的消失,面部皮肤就会变得松弛。如果还想要拥有皮肤紧实的效果,就需要再次大瘦脸针。少数人在打几次瘦脸针后,身体会对瘦脸针产生抗体,这样的话就会使以后打的无效。

而且,瘦脸针也不是人人都适用的。比如比如重症肌无力者、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过敏体质、妊娠及授乳期者不可以打瘦脸针。

打完瘦脸针后也要注意要在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要躺着,以免肉毒杆菌流散。6小时内不能洗脸,更不能不化妆,不要用手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推拿、热敷、揉搓。不要吃硬壳类食品和辛辣、海鲜食品、忌烟酒。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后,你对打完瘦脸针后面部皮肤松弛是怎么回事?已经有了具体认识了吧?所以建议想尽快注射瘦脸针的女性,为了能达到完美的效果,一定要选择实力雄厚的正规美容医院注射瘦脸针,才能不出现面部皮肤松弛,而且保持的效果也会长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完瘦脸针面部皮肤松弛是咋回事?

面部如果过于肥胖,就会特别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对于当前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不能容忍的,因此很多面部肥胖的女性,为了改善自己的面部,就选择了……详细>>

怎样打瘦脸针可以避免面部皮肤松弛

面部过宽非常影响我们的面部形象,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张中性脸怎么看都觉得缺乏女性面部的柔和美,缺少女人味,很多爱美者也因此感到自……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按摩法

中指与无名指指腹放在下巴中央,手指稍加用力,并往嘴角两侧移动,再往上到鼻翼两侧。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解决方法

皮肤松弛,出现皱纹,也是老化的表现,人之所以会老公,体力衰退,也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补充胶原蛋白能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流失的营养,并具备……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的表现与应对

毛孔问题的真相随着年龄和皮肤类型而不断改变,不过,对于25岁以后的女性,毛孔的日益粗大却表明了皮肤开始变得松弛。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