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面部皮肤松弛的表现与应对

2017-08-29 16:04:53      

检查肌肤紧张度

一个简单的小方法:早晨起床,洗脸过后取一面小镜子,从三个角度观察自己镜中的容貌:

1、首先抬头举起镜子观察面部容貌;

2、然后低头也在镜中观察面部容貌;

3、最后平视镜中容貌。若1的样子明显比3中的皮肤紧致许多,而2中的样子则与3相差不多的话,说明你已经有了明显的肌肤松弛现象。

反之,1、2、3中的皮肤状态相差越小,说明皮肤的紧致度越好。

皮肤紧致相关指数

就像天下的幸福都是相似的,天下的不幸却各有各的不幸;紧致只有一种光滑如鸡蛋的统一外观,而不紧致却涉及诸多皮肤问题。甚至有时候,当你还没意识到某个皮肤问题与紧致肌肤有关,紧致就已经离你而去了。

毛孔突显

毛孔问题的真相随着年龄和皮肤类型而不断改变,不过,对于25岁以后的女性,毛孔的日益粗大却表明了皮肤开始变得松弛。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使得毛孔彰显。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皮肤松弛按摩法

中指与无名指指腹放在下巴中央,手指稍加用力,并往嘴角两侧移动,再往上到鼻翼两侧。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解决方法

皮肤松弛,出现皱纹,也是老化的表现,人之所以会老公,体力衰退,也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补充胶原蛋白能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流失的营养,并具备……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的防治方法

此类皱纹是表情肌收缩的结果,根据每个人的习惯及表情动作不一样,主要有眼轮匝肌的鱼尾纹、皱眉肌的眉间纹,额肌的抬眉纹,口轮匝肌和面部肌群的……详细>>

改善面部皮肤松弛的方法

对于正常衰老的肌肤而言,可以使用紧致肌肤的护肤产品,或者自己亲手制作、使用一些紧致肌肤的面膜,都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阴阳水调节法:用温水和冷水参合的水清洗面部,因为温水是阳,冷水是阴,阴阳水吸收天地之精华可以有效提升面部的紧致度和光洁度,可以促进提升。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