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怎样让脸变瘦?

2016-12-08 09:15:00      

想要瘦脸,我们首先要了解清楚使脸部变得肥胖圆大的原因,有些爱美人士的脸部骨骼较大,于是导致了脸型宽大;有些爱美人士则是由于脸部脂肪过多而导致大脸;另外有些爱美人士则是由于咬肌过于发达,而导致了脸庞比较大。只要我们针对造成大脸的原因来瘦脸,才能获得理想的瘦脸效果。

精致的小V脸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所以,很多脸蛋圆圆的美眉都投入到了瘦脸的行列,把脸瘦下去之后,整个面部的五官也会更加的精致,那么,怎么才能让脸变瘦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瘦脸,我们首先要了解清楚使脸部变得肥胖圆大的原因,有些爱美人士的脸部骨骼较大,于是导致了脸型宽大;有些爱美人士则是由于脸部脂肪过多而导致大脸;另外有些爱美人士则是由于咬肌过于发达,而导致了脸庞比较大。只要我们针对造成大脸的原因来瘦脸,才能获得理想的瘦脸效果。

女性的面部宽大多属于脂肪堆积,而瘦脸针就是能够使人变成瓜子脸正规的方法,也满足了爱美女性朋友们的心愿。目前临床上对下颌角肥大的瘦脸方法多选用祛除整形瘦脸术,但更多的女性不仅下颌角肥大,而且具有脂肪过渡堆积现象,再加上由于须要进行其它手术,所以很多求美者不希望采纳祛除整形瘦脸术。

针对咬肌肥大,医学美容领域有很好的解决方法,只需要进行瘦脸针注射,注射一针瘦脸针就能实现完美的瘦脸效果。瘦脸针的主要成分为A型肉毒素杆菌,肉毒素杆菌能抑制肌肉组织中过度兴奋的神经传导,当肌肉组织不再兴奋了,就会渐渐变小、萎缩,于是就能实现理想的瘦脸效果。

刚刚注射完瘦脸针的时候,瘦脸效果可能还不是很明显,但注射瘦脸针的瘦脸效果是逐渐体现的,一般在一周之后才能达到至佳的瘦脸效果。爱美的你会发现你的脸蛋变得越来越精致、越来越瘦了,顿时你的脸庞也更富美感,气质与魅力也有了质的飞跃提升。

瘦脸针不像削骨手术那样会有巨大的创伤,效果也会立竿见影,因此,瘦脸针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认可,很多人甚至会利用午休的时间去注射瘦脸针,丝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是瘦脸的绝佳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让脸变瘦?

核心提示:从面颊部向内依次分别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详细>>

怎样使脚变瘦

Botox瘦腿针是一种神经毒素,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信息传导,从而起到快速有效的瘦小腿效果。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Botox瘦腿针的原理、……详细>>

怎么才能使脸变瘦变白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本性,谁都希望自己的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所有很多女性都会想尽各种办法使自己的脸变的白嫩,漂亮。都说一白遮百丑,有了白皙的皮……详细>>

怎样才能变瘦

瘦身是每个女性最关注的话题,健康瘦身更是所有女性的首选。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健康瘦身呢?瑜伽则不失为一种非常实用、非常有效的方法,很多的女……详细>>

瘦脸针让大脸悄悄变瘦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研究发现: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详细>>

  • 于丽娜

  • 余洪华

  • 张官萍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