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后怎么护理?

2016-12-07 16:21:17      

据了解,吸脂手术是目前最快速、最有效的减肥技术,一次手术即可彻底排除脂肪细胞,获得快速减肥效果,而对于容易堆积脂肪的腰腹部来说也不例外,那么腰腹部吸脂减肥术后怎么护理?下面来看具体介绍。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是采用超声波能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然后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一般采用吸脂手术瘦腰腹进行治疗的时候,要注意在治疗前做好一些列的检查,对于有高血糖等疾病的人是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的,所以也是进行这种快速瘦腰方法的朋友要注意的。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的注意事项:

1、吸脂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吸脂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人贵在坚持。

专家提醒大家,腰腹部吸脂减肥的术后护理事项间接决定手术效果的重要因素,所以大家在术后一定要谨遵医嘱进行精心的护理。另外,为保证吸脂减肥的效果和安全性,请大家选择权威的整形机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部吸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吸脂减肥后怎么护理

一个迷人的小蛮腰,对所有的女性都有着十分巨大的诱惑力,而且对于很多的男性来说,也更加的喜欢拥有小蛮腰的女生。腰腹部吸脂就可以让我们广大的……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后的护理工作要做好

但是,手术效果不光靠医院的技术实力,也跟术后的护理相关的,所以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很重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护理要点。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后还会反弹吗

专家介绍,腰部吸脂减肥后,如果接受者在体重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抽吸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怎么做

针对腰腹部脂肪如何减腰腹部抽脂减肥是一种效果较好的方法。腰腹吸脂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最终都得靠针管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针眼很小,时间……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有什么优点

很多时候只要一胖起来,腰腹部立马肥胖起来,因此,很多人想要想尽方法吸脂减肥,可是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究竟具有哪些优势呢?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