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腹部吸脂减肥后还会反弹吗

2016-12-14 14:38:34      

专家介绍,腰部吸脂减肥后,如果接受者在体重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抽吸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

而传统的针灸,按摩,药物减肥只是消耗脂肪细胞的能量和水份,减小的只是脂肪细胞的体积,因而这种减肥的作用是短暂的,外界作用停止,便会出现反弹。因此,腰部吸脂减肥是诸多减肥方法中,唯一安全可靠且不反弹减肥方法。

另外,专家指出,成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与生俱来的。现在我们的吸脂吸出的量能达到相应部位正常脂肪量的50%-80%,腰部吸脂所吸出的部分永远不会再长了。

因为采用外科方式去除部分脂肪组织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效率不增高,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也就是说一般不会反弹。

腰部吸脂减肥手术是这个夏季女性减肥的首选,进行腰部吸脂减肥手术与其他的减肥手术最大的区别,以及最大的优点就是腰部吸脂减肥手术是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的,而且安全性也非常高,所以这样的减肥手术是非常值得大家信赖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部吸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吸脂减肥后怎么护理

一个迷人的小蛮腰,对所有的女性都有着十分巨大的诱惑力,而且对于很多的男性来说,也更加的喜欢拥有小蛮腰的女生。腰腹部吸脂就可以让我们广大的……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腹部的脂肪容易堆积,又不容易减掉,给无数爱美者造成了困扰,如今,吸脂瘦身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腹部脂肪堆积问题。不少人担心腹部吸脂瘦身会反弹……详细>>

吸脂减肥 瘦身拒绝反弹

很多人担心吸脂术后会有反弹的现象。减肥的女性中95%经历过减肥中断后的脂肪反弹的现象。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生理上为了维持自身健康,人体内存在……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重点

高效率的将腰部赘肉吸掉,其方法是从吸脂孔处插入吸脂棒呈放射状可以到达各个部位,如下腹部,腰部等可以通过这一个地方达到塑身的效果。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肥胖让女人的美丽瞬间全无,很多的人在生活中总是被肥胖所困扰,却又没有一个更好的减肥方法,既不影响健康,又能够快速的瘦身,似乎是一种不可能……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