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神经质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厌食症梅核气神经症贪食症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2014-06-25 08:07:54      家庭医生在线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脸上白皙光滑,但脸上却偏偏长出斑点,成为女性的困扰。现在市面上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哪种方法最有效呢?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在选择祛斑方法之前,先要确定脸上斑点产生的原因有哪些,然后再选泽相对应的祛斑方法。

快速祛斑千万不要忽视爽肤水哦!生活中会有很多MM都忽视爽肤水的作用,这是相当相当错误的!爽肤水有很好的清洁补水作用。用爽肤水或柔肤水做二次清洁,以彻底清除清洁类产品的残余,同时促进肌肤对下一步产品的吸收能力。通过爽肤水更好的提高肌肤的质量,让肌肤更好的吸收下一步的的产品。同时也能很好的补水哦!肌肤水嫩了自然就显得更加白嫩了!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一、丝瓜活络法

丝瓜属于天然植物类,本身就具有美容的功效。而使用在按摩上,又有与众不同的技巧。

具体方法:每天洗脚后,用干丝瓜络用力的摩擦脚心,通过适当的刺激脚底,直到肾上腺;将激素分泌出来,活跃肌肤细胞,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色素的沉着。

功效:皮肤将得到白皙透亮的效果,而且还将富有弹性。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二、踩黄豆

材料:黄豆。

做法:在沙发前面开辟一小块地带,铺上黄豆,然后用光脚在上面踩20分钟就可以了。

功效:大小适中的黄豆,对脚底的穴位刺激温和,可以相对轻缓地促进新陈代谢,有效排毒。注意不要在太饿或者太饱的时候踩黄豆,做完之后立刻喝水就可以了。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三、踮脚走路

踮脚走路,别怕别人叫你神经质。练习踮起脚尖走路可以灵活关节,起到活络身体神经的作用。祛斑效果倍加哦!

具体做法:分别用脚尖、脚跟、脚内侧、脚外侧走路,能锻炼到小腿不同部位的肌肉,增强肌肉力量与关节稳定性,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你对这有一定的了解。祛斑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并不是一朝就能见效的。还需要有更多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快速祛斑。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

柠檬属于感光性果蔬,在外出时候最好不用使用,而在东南亚那边却有用柠檬来去斑的小秘方,那么柠檬去斑真的有效吗?下面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详细>>

女人好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女人的脸是女人最在乎的,当在白白的脸上出现几个色斑等黑色素,那么女人就会想尽办法去除斑点。详细>>

蜂蜜祛斑方法 3个最有效祛斑方法

蜂蜜是我们常见的食材。那么如何运用好蜂蜜祛斑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最有效的祛斑土方法。详细>>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大盘点

脸上爬上斑点,非常讨人厌,有没有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脸部祛斑方法有哪些

讨人厌的斑点,自从出现以后就没有什么办法让它消失了吗?其实不然,虽然祛斑是一个大工程,耗时费力。但是,依旧还是有方法来帮助肌肤祛斑的。今……详细>>

  • 杨志敏

  • 李欣

  • 马丽庄

  • 陈向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