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后有硬块吗

2016-12-07 14:54:33      

玻尿酸在美容界的用途非常广泛,能够用于面部填充除皱,也可以塑形,而且材料自然,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给许多爱美人士带来了福音。

不过虽然如此,很多人依然对玻尿酸存在着许多不了解,特别担心注射后会出现硬块。

玻尿酸不仅具有极好的除皱作用,还有极好的塑形成效。玻尿酸塑形隆鼻、丰太阳穴、丰脸颊、丰唇、隆下巴等具有明显的成效。

打完玻尿酸后出现硬块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注射的药剂能确认是玻尿酸的,注射完2-3周内依然有硬块是属于正常现象。当玻尿酸注射在肌腱部位时,是会出现硬块的,但是会在 2-3周后慢慢变软,在6个月后逐渐吸收、消失。

2、和医生的操作技术有关,这类属于不正常的现象。若注射部位皮肤颜色变白,说明注射层次较浅,位于真皮乳头层之上,如不及时纠正,就会出现局部硬结、红肿时间长等不良反应。不过如果注射的真正是玻尿酸的话,也不用非常担心,玻尿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注射部位恢复原样,只不过需要一段时间。

3、有些美容院的玻尿酸实际上是骨粉或者奥美定冒充的,注射后出现硬块就会十分麻烦。

因此,提醒爱美者,要到正规的医院注射玻尿酸。有些求美者以为微整形注射除皱很简单,无需太多专业技术,所以对注射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不大谨慎。

但实际上,微整形注射对医生的专业技术要求还是很高的,医生必须十分了解人体面部肌肉、神经的分布情况,对注射技巧和剂量的掌握要求也非常严谨,还要具备相当的审美眼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后下巴为什么有硬块?会不会消失?

玻尿酸注射下巴是一项比较常见的微整形手术,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想要通过这项手术来让下巴变得丰满,或者让脸部整体看起来更美观一些。不过有些女性……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面部僵硬?了解玻尿酸注射的过程!

本身体内含玻尿酸,属于高分子多糖体,集中在细胞和胶原纤维间。注射玻尿酸不仅能补充水分,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而且也能用于填充、塑造面部……详细>>

玻尿酸注射失败了怎么办? 注射玻尿酸事项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有保障,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外形应该更加美丽,因此衍生出整形这一行业。整形最大的好处是根据术者自身要求设计出各个器官的完美形……详细>>

注射玻尿酸价格贵吗

注射玻尿酸价格贵吗?美丽挺拔的胸部是女人追求的曲线美,也是女人最迷人的部位,但是,岁月的摧残,你的双峰已经不挺立了,而你的魅力也开始大……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