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隆鼻会变宽吗

2016-12-07 14:54:33      

鼻子不够挺怎么办?当然是隆鼻啦!对于我们这些塌鼻梁来说,隆鼻绝对是拯救我们的大救星。

目前,常用的方法就是手术隆鼻和非手术隆鼻,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就是非手术隆鼻中常用的一种——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是通过注射玻尿酸对鼻部进行揉捏完成隆鼻塑形的,玻尿酸隆鼻可以通过玻尿酸的注射,让鼻子的容积增大,增加鼻子的高度,再经过医生的塑形整个五官也因此而鲜活、立体起来。

玻尿酸隆鼻会变宽吗?

一般来说,玻尿酸隆鼻是不会导致鼻子变宽的。但是,如果玻尿酸打得过量的话,就会因为重力的作用,玻尿酸向着鼻子两边流动,导致鼻子变宽,所以打玻尿酸一般只适合对鼻部做微调的求美者。

如果上面说的你还不明白的话,那就举个例子吧。当把玻尿酸挤出来的时候,它是一种凝胶状态,就类似于果冻或者说是胶水一样的状态。你想,我们把果冻或者胶水硬要把它做成金字塔、鼻梁立体感的这种形状,它势必会往两侧扩一点,这个是任何医生无法改变的问题,所以从这个角度说,玻尿酸注射之后它会轻度的外扩,导致鼻子变宽。当然,这种可能性并不是绝对的。

当然,如果你的鼻子本身就存在很多问题的话,你又希望隆鼻后能得到惊艳的效果,那么还是建议你做假体隆鼻。因为,玻尿酸如果注射量过多或过少,都会造成相反的作用,所以做之前你需要考虑清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隆鼻后鼻子会变宽吗?

鼻子的高度直接关系到面部的立体感以及轮廓感,因此很多爱美人士,不论男女都对隆鼻手术十分感兴趣。近年来,更受人们欢迎的是不用开刀手术的玻尿……详细>>

玻尿酸隆鼻后鼻梁变宽怎么回事?主要是这4种原因!

玻尿酸在整形行业中是大热产品,很多想要整形的女性都听说过玻尿酸。用玻尿酸填充凹陷部位可以在短时间使凹陷部位饱满,给整体带来改变,其中玻尿……详细>>

玻尿酸隆鼻价格贵吗

玻尿酸隆鼻价格贵吗?谁都想要一个可爱的鼻子,尤其是女性。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帮助你实现梦想。由于鼻子对一个人的形象很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详细>>

玻尿酸隆鼻会失败吗?玻尿酸隆鼻有哪些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到正规的机构进行,不然会导致多种后遗症出现,玻尿酸被当下很多爱美的女孩选择,但是由于对玻尿酸不是很了解,导致很多人在……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会肿胀吗?

玻尿酸隆鼻后会肿吗?现在鼻部不好看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那么,玻尿酸隆鼻后会肿吗?这是很多爱美者关心的。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