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光子脱毛后的注意

2016-12-07 14:09:24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目前由于对时尚的追求,个别男士也会对过旺的络腮胡子进行脱毛。

光子脱毛后的注意:

光子脱毛后注意事项1、光子脱毛后,患者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光子脱毛后注意事项2、如果光子脱毛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光子脱毛后注意事项3、光子脱毛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光子脱毛后注意事项4、极少数患者光子脱毛后反应可能较重(如红肿或水疱),应尽量避免擦伤,如有破损可涂抹抗生素软膏以防止感染。

光子脱毛后注意事项5、光子脱毛后,患者勿使用含汞、卤素的美白化妆品、香料和香水等。

光子脱毛后注意事项6、在光子脱毛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避免日光暴晒。

光子脱毛后注意事项7、无论阴晴、冬夏、是否外出均应使用防晒霜。防晒霜的防晒系数(SPF)不得低于15,能同时阻断UVA和UVB,并具有防水性。光子脱毛后的患者防晒霜每天早上必擦一次,中午补擦,户外活动时每2—3h补擦一次;夜间可使用保湿霜。 光

子脱毛后注意事项8、做完光子脱毛的患者外出时必须使用UV伞和宽边帽,以遮挡直射的阳光。(实习编辑:吴淑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脱毛后的注意

光子脱毛后,患者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详细>>

光子脱毛后的注意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详细>>

光子脱毛后的注意

如果光子脱毛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详细>>

光子脱毛术后要注意什么?

“毛手毛脚”的女生夏季都不敢穿短衣短裤,更别提漂亮的裙子,想要摆脱这种尴尬,就要趁现在把手毛脚毛去除,光子脱毛可以说是最快速的方法,下面……详细>>

光子脱毛后的护理

如果光子脱毛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