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

2016-12-07 13:56:57      

对于不同的隆鼻方式介绍,求美者们经常会被带入一个一个的死胡同,非要纠结出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方式谁更好的结论。其实没有那么复杂,而任何手术形式对不同求美者来说没有好的,只有适合的。

下面,就为求美者们分析下注射隆鼻与假体隆鼻两种不同的隆鼻方式吧,以便求美者根据自身情况来选定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

注射隆鼻:它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类物质以达到隆鼻效果的隆鼻方式。它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注射就能达到完美效果,而且,容易塑形,被不少的求美者视为、快捷的隆鼻方式。

但是,要提醒求美者的是注射隆鼻的效果持续时间仅有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求美者若是想要继续拥有隆鼻后的效果,就需要再次进行生物制剂的注射。

假体隆鼻:此种方式与注射隆鼻的原理大致是相同的,一样是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不同的是假体隆鼻需要开刀,而填充的是假体材料。假体材料能够保证长期不变质,不被人体吸收,所以,手术后的鼻型是可以得到长久保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好

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塑形。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一点?注射……详细>>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的优劣

隆鼻在现在来说已经是整容业界的风潮,很多人都认识到,鼻子的形状对面部气质的影响很大。现在又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多种方法,相对来说假体隆鼻……详细>>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

鼻子是脸部上最突出的五官,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所以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改善自己的……详细>>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更好

鼻子是决定一个人面部美观的重要因素。目前较流行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那么,假体隆鼻与注射隆鼻哪一个效果好呢?详细>>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当然,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比起来,者各有优缺点。鼻子是面部之王,鼻子不好看,整个人的气质和容貌就会显得非常平庸,所以爱美人士就要通过隆鼻手……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