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好

2016-12-07 17:34:13      

时下,整形美容风尚来袭,有的人想选择注射隆鼻,也有的人想选择假体隆鼻,人们对这两种隆鼻手术的效果感到疑惑,其实这根本不用烦恼,因为两种都是很好的隆鼻方法,那么,到底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一点呢?

注射隆鼻治疗

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塑形。注射隆鼻都是采用玻尿酸伊维兰这些隆鼻填充材料。

由于都是些皮肤本就有的材料,或者是可以产生皮肤所需要营养的隆鼻材料,因此是些非常好的填充的物质,很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是较理想的隆鼻术材料,方便简单,随做随走,没有任何副作用。

假体隆鼻治疗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就可以了。隆鼻的假体有生物相容性好、耐老化好。假体隆鼻效果自然美观。

其实不同的隆鼻材料有不同的优势,不同的人群适合不同的隆鼻方法,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只有适合于不适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当然,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比起来,者各有优缺点。鼻子是面部之王,鼻子不好看,整个人的气质和容貌就会显得非常平庸,所以爱美人士就要通过隆鼻手……详细>>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种更好

做假体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开一个切口,然后将我们塑形好的假体隆鼻的模型植入到我们的鼻内,然后达到隆鼻的效果。然而我们做假体隆鼻手术的……详细>>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种更好

如果鼻梁和鼻尖存不美的问题,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实施隆鼻手术,不过就目前而言,比较受欢迎的隆鼻手术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那么求美者该如……详细>>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方法好?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有很多人一直徘徊在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到底注射和假体隆……详细>>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的优劣

隆鼻在现在来说已经是整容业界的风潮,很多人都认识到,鼻子的形状对面部气质的影响很大。现在又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多种方法,相对来说假体隆鼻……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