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简单的脱毛土方法

2016-12-07 12:17:44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目前由于对时尚的追求,个别男士也会对过旺的络腮胡子进行脱毛。

简单的脱毛土方法:

1、剃,也就是用剃刀刮除毛发。优点是操作简单,安全,没有痛楚。缺点是需要经常刮除,否则长出的小毛楂更影响美观。

2、拔,拔可以直接用夹子拔,适合毛量少的人。成片的拔毛可以选择蜜蜡脱毛、贴布脱毛。拔的缺点是痛感强,操作不当可引起毛囊炎。

3、外涂药物,外涂药物就是在皮肤上涂抹脱毛膏、脱毛露之类的东西。优点是不疼痛、效果明显。缺点是脱毛效果持续时间短,几天内毛发会又长出来。此方法不适合皮肤易过敏的人。

4、口服药物,这种方法应用的最少,只适合那些体内激素分泌失常的人。应由医生决定是否服用。

5、激光脱毛,激光和光子脱毛的原理和操作方法类似。都是利用光源的热能破坏毛囊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这两种方法的确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过需要治疗数次才行。提醒,激光、光子脱毛属于医学美容范畴,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方法及永久脱毛

身上多余的毛过长也非常影响人的美丽,腿毛过长归于女性绝对是个不好的现象,甚至于许多男性朋友对于腿毛过长也是很无奈,腿毛虽说是正常现象,不……详细>>

肛门毛有哪些自然去除方法?教你简单易行的脱毛方法

有些体毛真的很令人讨厌,这包括那些可能在美学上令人感到尴尬的体毛。女士们认为她们的阴毛并不是穿比基尼时唯一要考虑的事情。相反,肛周毛更令……详细>>

脱毛方法对比冰点脱毛完胜

夏天是MM们大秀美丽的时候,然而很多女孩都有这样的苦恼,自己腿上毛发长的像个男人,腋下毛发让自己面露尴尬,面部的毛发旺盛让自己毛孔粗大不……详细>>

夏季脱毛的方法有哪些?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

到了夏季对于毛发旺盛的朋友来说是一种折磨,因为身体上的汗毛比较多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形象,不敢穿短袖或者是短裙,又担心脱毛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详细>>

脱毛方法:脱毛器的价钱

使用脱毛器是不是会很疼,管用吗,越剃越粗吧,对皮肤有伤害吗,这些是否是你的顾虑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小小的脱毛器吧,就分为剃毛器和脱毛器……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