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方法及永久脱毛

2016-12-09 13:51:22      

身上多余的毛过长也非常影响人的美丽,腿毛过长归于女性绝对是个不好的现象,甚至于许多男性朋友对于腿毛过长也是很无奈,腿毛虽说是正常现象,不会对人体构成危害,可是对人体的美观却是大打折扣。那么,脱毛方法哪种好呢?

自己一般用的方法

刮毛刀:不干净,疼痛感一般,但不小心刮伤容易造成感染,而且刮毛刀不干净也容易引起毛囊炎。刮后一般第二天左右又开始长出来,之后的毛更加粗。

蜜蜡:比刮毛刀疼痛感强,但比刮毛刀除毛管的时间久,一般三四天左右才开始长,长出来的毛依然更粗,另外,敏感肌肤容易过敏。

也可以采用脱毛膏脱毛:疼痛感最轻,但是管不久,也是两三天就开始长出新毛,而且敏感肌肤也要慎用,小心过敏。

镊子:这个比较疼,一般能管四五天,但对毛囊刺激大,容易造成毛囊炎。

激光脱毛采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只对毛囊中的色素有作用,对皮肤的其它组织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因此也不会产生任何特殊的副作用。其次,激光脱毛是物理性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毛治疗没有脱毛膏的过敏反应。

以上是关于脱毛方法的介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有任何特殊的不良反应。激光脱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任何影响,不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所以对于激光脱毛的安全性,大家大可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永久脱毛方法是什么

永久脱毛方法是什么?不少女人每当看到别人尽情的享受时尚与美丽时,看着自己黑黑的汗毛,只能将它们隐藏起来.漂亮的无袖衫、超短裙等等所有与……详细>>

频繁脱毛太烦人 可选择4款永久脱毛方法

在夏季很多女性喜欢穿热辣短裤或者吊带裙,但是因为腿部以及腋窝下的汗毛比较浓重而变得尴尬,总是不停的脱毛又浪费时间而且有疼痛感,不妨选择4……详细>>

浅谈永久脱毛的方法

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是每个的追求,因此脱毛就是追求美的一种表现形式。永久脱毛方法哪种好?激光能够很好的美观皮肤!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也正是……详细>>

浅谈永久脱毛的方法

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是每个的追求,因此脱毛就是追求美的一种表现形式。永久脱毛方法哪种好?激光能够很好的美观皮肤!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也正是……详细>>

永久脱毛器可以永久脱毛吗

有什么办法能很好的脱毛呢?虽说脱毛膏能脱毛,但是它却不能一劳永逸的永久去除腋毛等。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永久去除去腋毛、腿毛等部位的不雅毛发……详细>>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