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埋线双眼皮失败修复

2016-12-07 11:22:00      

单眼皮让很多求美者看起来十分呆板,一点活力都没有,而在今天女孩子都追求完美,对美的要求越来越多,因此好多求美者选择通过埋线双眼皮获得灵动迷人双眼。虽然说目前双眼皮手术已经十分成熟,但是即使再成熟也难免会有失败的案例,如果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满意可以通过失败修复来完善。埋线双眼皮失败修复方式有哪些?我们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与睑板之间,从而使得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备受求美者的关注。埋线双眼皮失败修复,不同的失败情况通过不同的方式来修复,主要是有以下几种手段:

重睑完全消失:如果求美者重睑完全消失的话要根据求美者的五官特征、性格、气质、年龄等等重新设计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者是轻度赘肉的求美者可以选择通过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有的求美者出现了重建先部分消失,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不明显、双眼皮不对称:如果求美者双眼皮手术之后出现了双眼皮不明显、双眼皮不对称、过宽、过窄、弧度不完美等等这种情况的话,也属于双眼皮失败。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沿着原来的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的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和睑板前组织,再将切口进行上提缝合。

过敏:由于人的体质不同,有的通过埋线双眼皮之后出现过敏现象,这种情况出现之后可以采用切开双眼皮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埋线双眼皮失败修复

单眼皮让很多求美者看起来十分呆板,一点活力都没有,而在今天女孩子都追求完美,对美的要求越来越多,因此好多求美者选择通过埋线双眼皮获得灵动……详细>>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怎么修复

相比于切开法,埋线双眼皮最大的优势在于具有可逆性,若埋线脱落,眼睛可恢复到原本的形态,易于修复。这里,就针对埋线双眼皮术后重睑线太窄、……详细>>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3法

埋线法重睑术简单易行,深受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但埋线法的效果不仅达不到永久,而且术后重睑线不明显的失败风险也依然存在。如果通过埋入法却没……详细>>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埋线双眼皮失败后多久能修复

有人说漂亮的眼睛会说话,拥有一双神采奕奕,明亮璀璨的眼睛是不少爱美人士的梦想。一些人会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善眼部形态,其中,埋线双眼皮因……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