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科学的祛斑方法才有效

2016-12-07 10:58:59      

方式:先进彩光仪特定的光谱彩光能够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您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它只对色素颗粒发生作用,对表皮几周围组织没有任何伤害。

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彻底解决面部的斑斑点点,“光”之所及,美白无暇的好肌肤即可呈现。

手术适应症:(红脸)、色素改变(色斑)、炎症后色素沉着:70-80%改善;:70-80%的改善。

手术过程:一般需要做三至五次,每隔三周治疗一次,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恢复需要时间:无需停工,无需休假。

术后注意事项:治疗后冷敷半小时,并不需要特殊护理,但要指出必须治疗后避免日光曝晒,避免紫外线照射;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建议使用清水洁面。

提醒:“彩光嫩肤”属于医学美容范畴,正规的彩光嫩肤治疗,专业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面部的不同部位设置彩光的能量和治疗参数,而且每次都要调整,这样才能保证治疗安全有效。

因此,做“彩光嫩肤”应到专业激光美容,由专业人员操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的祛斑方法

青菜汁祛斑:斑点大多时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斑点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呢要想祛斑,洗脸后,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详细>>

科学祛斑方法

导读:祛斑方法千千万,唯有科学祛斑才是王道。下面两个方法是较为科学的简单的祛斑方法,想要美丽的妹子赶紧get起来吧。详细>>

有效的天然祛斑方法推荐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最有效的淡斑祛斑方法

维他命A能帮助细胞更生,维他命C能令肌肤更亮白有光泽,而维他命E就有效保护肌肤免受UV伤害,加上蔬果都含有大量水分,能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详细>>

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有

想要更好更快的祛除脸上的斑点,最好的方法就是尽早的选择一个安全有效的祛斑产品。但由于目前市面上的祛斑产品众多,若是想要更有效的祛除脸上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