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矫正牙齿不齐

2016-12-06 17:15:23      

牙齿是每个人的第二张脸面,很多在意识到自己的牙齿不齐后都想到去进行矫正。矫正牙齿不齐是个长期的过程,如何矫正牙齿不齐呢?

牙齿不齐的原因有先天和后天两种,但矫正牙齿不齐,一般口腔医院有以下几种方案:

1。美容修复矫正:采用美容修复矫正牙齿能够帮助牙齿重新排列,同时还能帮助患者因为牙齿不齐造成的牙齿发黄现象进行美白。

2。正畸矫正:这种矫正方式是传统的矫正方式,通过佩戴明显的矫正器达到矫正的效果。用粘结剂将矫正装置粘固于牙齿上,患者不能自行摘戴,只能由正畸医师装拆、调整加力。

3。隐形矫正:这种矫正方式克服了传统矫正过程中需要佩戴明显矫正器的问题,让患者在矫正过程中能够做到不被人发觉便可完成矫正。

在牙齿不齐的人群当中,有80%以上的人有不同程度的牙龈炎、牙龈出血、牙结石形成及牙面色素沉着、口臭、龋坏等等现象。所以当家长发现小孩牙齿不齐时应及时带去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后做矫正处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不齐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如果顾客牙齿拥挤不齐程度比较轻,即拥挤程度在4mm以下,一般采用戴牙套的矫正方法,如上下切牙错位或尖牙轻度唇向错位等。如果顾客……详细>>

矫正牙齿不齐选好最佳时机

通常,人牙列不齐有3种类型。一是牙齿拥挤,排列混乱;二是上颌前突,俗称“爬牙”,严重的可导致嘴唇不能自然闭合;三是下颌前突或上颌后缩……详细>>

美容冠矫正牙齿不齐绽放完美笑容

美容冠矫正牙齿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详细>>

矫正牙齿的危害有哪些?矫正牙齿后怎么减少危害?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对于牙齿不齐的患者可以采取牙齿矫正的方法,如果矫正的过程中医生的操作不规范或者没有做好护理的话,……详细>>

矫正牙齿有哪些好处?矫正牙齿要注意哪些事项?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整洁的牙齿,这样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如果牙齿不整洁的话,可以去医院做矫正牙齿的手术让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亮洁。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