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面部吸脂后出现红肿正常吗?

2016-11-25 10:22:46  来源:悦美网    转载

现如今的人审美观都以骨感为美,以至于小脸也就成了爱美之人的标志。不过有些人生来就是一张国字脸,面部吸脂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您知道面部吸脂术后有红肿是属于正常现象吗?

面部吸脂术后有红肿是属于正常现象

爱美尔专家介绍,面部吸脂手术后会出现几天的肿胀,这是正常现象,而几天过后肿胀厉害,不同部位的消肿时间是不一样的,不过相差不了几天。颧部吸脂术、下颌角吸脂术、脸颊吸脂瘦脸术,一般手术后2-3

天,肿胀厉害,1-2周为急性消肿期,一星期左右浮肿多少会消退,参与工作生活无碍。面部吸脂1个月左右,为肿胀几乎都能消退。3-6 个月恢复正常。

面部吸脂会危险吗?

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1天,只需换药1次。如果术前设计合理、手术操作规范、术后恢复好,此瘦脸手术是安全的。

面部吸脂术后该如何护理?

第1、做完吸脂面部手术后,不要让面部与水接触,减少面部可能感染的危险。

第2、做完吸脂面部手术后,治疗部位的充分休息,有条件的可以用冰块进行伤口的冷敷,这样可以加快消肿的速度。

第3、做完吸脂面部手术后,要面部的清洁卫生,但不要用水进行伤口的清洗,可以用消毒过的盐水对治疗部位进行擦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 吸脂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后为什么会红肿?

现如今的人审美观都以骨感为美,以至于小脸也就成了爱美之人的标志。不过有些人生来就是一张国字脸,面部吸脂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您知道面……详细>>

面部吸脂后脸上出现肿块怎么回事

不少爱美的女孩做过面部吸脂以后,会发现脸上的皮肤底层会出现小肿块,这个时候会让情绪变的异常敏感和紧张,专家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应该及时……详细>>

面部吸脂整形 会出现反弹吗?

精致小巧的脸蛋是每个爱美之人的追求,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有漂亮的脸蛋,那么怎么样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呢?面部吸脂可以减去脸上多于的脂肪,让……详细>>

时下很受欢迎的面部吸脂瘦脸法

时下很受欢迎的面部吸脂瘦脸法!当今以瓜子小脸为美,拥有一张小巧精致的瓜子脸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愿,如何快速瘦脸呢?这是爱美女性朋友们都十……详细>>

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4大标准判断面部吸脂是否成功

现在流行V脸,很多人选择通过面部吸脂瘦脸来轻松甩掉大饼脸。面部吸脂虽然是瘦脸的快速方法,但是有不少爱美者会担心一旦手术失败,给自己带来无……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