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吸脂整形 会出现反弹吗?

2014-03-11 11:41:0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精致小巧的脸蛋是每个爱美之人的追求,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有漂亮的脸蛋,那么怎么样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呢?面部吸脂可以减去脸上多于的脂肪,让脸蛋变得小巧。那么面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解答众多姐妹心中的疑惑。

面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整形医院专家指出,面部吸脂瘦脸适应用于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过多的脂肪会使面部显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等,而失去轮廓美。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也适合做面部吸脂减肥术。

整形医院专家指出,面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这点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专家告诉我们面部吸脂能有效遏制面部脂肪堆积,而且面部吸脂后不会出现反弹,是我们打造精致小脸的首选。

第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几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第二、面部吸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面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整形医院专家指出,面部吸脂术可以对脸型重新进行雕塑,但有时候往往不能单靠吸脂达到让整个面部轮廓立体起来的效果。就需要配合一些其他的面部手术瘦脸效果会更加明显。形态正常的颊部应呈轻度的低凹,但如果颊部深层脂肪即颊脂肪垫造成婴儿肥圆胖脸,则可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去除部分脂肪。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完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面部被认为是最难减肥的部位,一般来说,身上的脂肪掉得快,但是脸上的肉不是那么轻易就能瘦下去的。现在吸脂手术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青睐,能够快……详细>>

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4大标准判断面部吸脂是否成功

现在流行V脸,很多人选择通过面部吸脂瘦脸来轻松甩掉大饼脸。面部吸脂虽然是瘦脸的快速方法,但是有不少爱美者会担心一旦手术失败,给自己带来无……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后还会反弹吗

当前小脸是最流行的一种脸型,而且很多女性都追求这样的脸型,使得自己更具魅力,因此很多面部脂肪过多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拥有小脸就选择了面部……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效果会反弹吗?

当脸部的脂肪堆积过多时,可以选择面部吸脂,快速赶走面部脂肪,重新恢复精致小脸。不过,有些求美者担心,面部吸脂效果会反弹,究竟真相如何,小……详细>>

面部吸脂整形 你真的需要吗?

面部吸脂成为越来越多想要变美丽的女孩们的法宝,那么你到底需要面部吸脂吗?下面有个小小的测试,帮助您决定。看看吧!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