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后能变回单眼皮吗

2016-12-02 10:34:1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当我们做了双眼皮后发现手术失败或者效果不好,除了部分埋线方法双眼皮外,其他手术方法的双眼皮一般都无法还原。

所以说,虽然做双眼皮后很漂亮。但是,做之前一定要选择好有经验的专家。

切开双眼皮能恢复成原样吗?

切开双眼皮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手术,通过在上眼睑皮肤施行切口,然后精细去除里面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然后将皮肤同眼轮匝肌缝合到一起,有效的形成重睑。如果对切开双眼皮进行手术修复还原单眼皮,上次手术的切口以及皮肤、眼轮匝肌及脂肪的损伤,还有手术后眼部组织的瘢痕粘连等这些都是不可能修复的。

这就好比一块布被剪开成两块后,再巧的工匠也无法恢复到原样的,何况眼部组织结构比较复杂。

埋线双眼皮后都能恢复成原样吗?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真皮层进行重睑缝合而成的,一般是采用高分子线缝合而成,维持一段时间之后,埋线就会掉落、脱落,眼皮会重新恢复到原来的形态。所以将埋线双眼皮的缝合线拆除后,可以恢复到单眼皮的状态,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

由于手术医生的特殊操作或者眼部组织的瘢痕粘连等原因,有的线结取出时非常困难,而且有的取出线结手术创伤较大,所以不一定所有的埋线双眼皮都能够恢复成单眼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埋线双眼皮 双眼皮

单眼皮割双眼皮价格

现在如今,在东方人的审美观点中,双眼皮是最漂亮的,大眼睛双眼皮也一直被用来形容心目中漂亮女生的形象,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问到,如果我是天生……详细>>

不开刀 单眼皮也能变双眼皮

对单眼皮的朋友来说,每天贴双眼皮的确是一件挺烦人的事项,再加上如果出门前时间不充裕,就连双眼皮也可能贴不了。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是不必……详细>>

单眼皮怎样变成双眼皮?

眼睛不仅是重要的视觉器官,还是容貌的中心,是容貌美的重点和主要标志。人们对容貌的审视,首先从眼睛开始。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不但……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做埋线双眼皮好吗?

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双眼皮是美眸的一大标志,不少人天生就是单眼皮,想变成双眼皮,只有做双眼皮手术,什么双眼皮贴,双眼皮眼镜都是没有效……详细>>

埋线双眼皮拯救单眼皮美媚

平淡的生活也少了没有美的点缀,每个求美者都正正在追求完美,改拓自己的小缺点,尽量双眼皮引领了时尚波浪,由于单眼皮的人们总想改变自己,现正……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