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不开刀 单眼皮也能变双眼皮

2015-05-20 15:36:2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对单眼皮的朋友来说,每天贴双眼皮的确是一件挺烦人的事项,再加上如果出门前时间不充裕,就连双眼皮也可能贴不了。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是不必动手术刀,就可以将单眼皮变成真的双眼皮呢?答案是:有。现在,小编就来告诉你要如何实现吧!  网友通过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即便不用开刀,但只要找对方法,单眼皮也能变成漂亮的双眼皮。

  在传授方法之前,小编先来解读一下单眼皮与双眼皮的区别。

  在人们的观念中,单睑与重睑的差别是显而易见的。而事实上,两者间存在着美学的差异、形态学的区别及解剖学的差别。人类的单睑、重睑与遗传有关,一般终生不变。但也有少数人随年龄增长而有所变化。有的是随年龄增长到成年时,单睑逐渐变为重睑;有的是随着步入老龄,眼睑皮肤松弛下垂,将原来重睑的皱襞遮盖,而给人以单睑的外观印象。

  人类的双上睑形态一般是对称的,但约有2.85%-8.89%的人双上睑形态不一致,表现一侧单睑,一侧为重睑。就东方民族来说,单睑和重睑是两种不同眼睑形态,从生理角度来看,两者都属正常,基本无差别。但从美学角度来看,单睑往往给人以眼睛较小,“欠美”的感觉。

  在功能上,也没有重睑那样更富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因此重睑美容术除能增添美感以外,在某种意义上讲尚有一定的功能意义,这也是重睑术开展的主要理由。

  从形态学的角度来看,单睑与重睑的差别,除在上睑有无横行皱襞的区别外,单睑者整个上睑的皮肤较厚,并显得较为臃肿,皮肤轻度下垂,遮盖睑缘,平视时,睫毛的根部不可见;重睑者上睑皮肤较薄,而显清秀,上睑的皮肤不下垂,睑缘全部可见。

  单睑者睑裂较短、狭细;而重睑者睑裂较长、宽。单睑的睫毛较短、稀疏,平视时,睫毛多向下倾斜,有时,睫毛还会遮盖瞳孔,影响视野和视力。重睑者的睫毛较长,平视时睫毛稍稍向上翘。单睑者的内眦角由于多伴有内眦赘皮,呈圆顿状;而重睑者内眦一般呈尖角状,一般无内眦赘皮。

  由于单、重睑的发生受种族、地区、遗传、年龄等因素的影响,形态上有显著差别,因而其解剖结构上也存在着明显的差别。单睑的皮肤较厚,皮下组织较高,眼轮匝肌比较发达,眼轮匝肌后的脂肪较多;单睑者的睑板薄而窄小,睁眼的肌肉——提上睑肌不发达;而重睑者则正好相反。单睑者的眶隔位置一般偏低,而眶隔脂肪可脱垂于睑板上缘或睑板前,而重睑的眶厢位置较高,也无眶隔脂肪脱垂于睑板上缘或睑板前。

  基于解剖结构基础,单睑在睁眼时,睑板前的皮肤和眼轮匝肌不能跟随睑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睑不能形成皱襞表现为单眼皮。而重睑在睁眼时,睑板前重睑线以下的皮肤和眼轮匝肌能和睑板一同上提,因而上睑出现皱襞,表现为双眼皮。

  从单、重睑几个方面的差别来看,人们常提起的重睑术,实际为,依据美学原理,通过手术手段,将单睑的解剖结构进行修改、重组,最后成形为重睑的外观形态。文章标签:双眼皮 单眼皮变双眼皮 双眼皮贴。

  网友教你如何轻松单眼皮变双眼皮:

  Step1

  每天晚上保证至少两小时贴双眼皮贴。

  Step2

  坚持一个月时间就会变成真的双眼皮。

  Step3

  如果你的眼皮太松,或者脂肪较厚,可以延长一个月,再看效果。

  Tips:用这个方法一定要能够持之以恒,大部分的眼皮都会有效。身边已经有很多朋友用它成功地变成双眼皮了。另外每天贴的位置一定要一致才好。

  小编寄语:怎么样,看完上述介绍,您是否也觉得很神奇?那么单眼皮的您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效仿,塑造迷人俏丽的双眼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变双眼皮不在是梦

双眼皮似乎是美女的必须品,让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有一双魅惑的大眼睛,为此苦苦追寻单眼皮变双眼皮的秘密,您也学可以化妆,可以贴膜等等……详细>>

为什么单眼皮会变双眼皮

很多单眼皮的人无意中发现自己的眼皮突然变成了双眼皮了,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单眼皮会好好地变双眼皮。大家会担心是不是眼睛、眼……详细>>

单眼皮怎样变双眼皮

单眼皮怎样变双眼皮其实,变成双眼皮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做个永久性的双眼皮整形,不但省事方便且没有副作用,一次性的就为你解决了变……详细>>

究竟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

很多单眼皮爱美人士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生活中女性似乎天生就明眸善睐,可是一些单眼皮的女性确因眼睛太小而使……详细>>

内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

内单眼皮就意味着自己拥有小的眼睛,没有人特别是女性会喜欢这样的眼睛,毕竟只有双眼皮的眼睛才是大的啊。那么,内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很多求美……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