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贴面什么材料效果最好

2016-11-21 11:48:58      家庭医生在线

口腔美容的目的是改善笑容,涉及到嘴唇、牙齿、牙龈的综合医疗、保健、服务项目,首先需要确定的原则是美应该以健康为基础,所以不健康的美不是口腔美容的追求目标。唇的美主要改善唇形、唇线,牙齿的美主要改善排列、颜色和形态,牙龈的美主要改善形状和健康状况。

牙齿变色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由于牙髓坏死、外伤、先天性牙齿釉质发育不全、氟斑牙及四环素牙等导致的。这些都会影响到人的形象,尤其是发生在前牙时,常使患者产生额外的心理负担。树脂贴面、烤瓷贴面可以恢复牙齿的美观。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这项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泛运用,颇受消费者追捧。

牙齿贴面美容修复就是将牙齿表面磨掉约1mm,将薄层贴面修复体通过黏结覆盖在牙齿表面,以恢复牙体组织正常形态或改善色泽的修复方法。

树脂贴面是由树脂按照牙体外形形成贴面后通过光固化作用使树脂固化于牙体表面,主要用于前牙修复。其特点是较烤瓷贴面容易操作,物美价廉;但其强度略差一些,时间久了颜色可能会有变化。

烤瓷贴面是由瓷粉经高温烧结而成的贴面,主要用于前牙的修复,其特点是颜色、外形、透明度和光泽都易于接近患者的真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 牙齿贴面 牙齿美容

牙齿贴面常用的三种材料

牙齿贴面的做法是将牙齿唇侧(朝向外面的那一侧)表面磨除一层后用牙科专用材料重塑牙齿的外形和颜色。那么一般牙齿贴面有什么种类呢?详细>>

什么人适宜做牙齿贴面?

牙齿出现畸形、着色、不齐等情况,都可以进行美容的,具体采用的方法需要看你牙齿的具体情况。详细>>

牙齿贴面修复

核心提示:瓷贴面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面的瓷修复体。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详细>>

瓷贴面牙齿美白磨牙的三个目的

自然、动人的微笑当然离不开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然而想要迅速解决牙齿黑黄着色的问题,专家建议全瓷贴面是一种快速的美白牙齿的好方法。详细>>

牙齿美白的材料一般有哪些?

美白牙齿的一般材料为牙齿漂白膏剂。价格大概不超过一百块吧。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牙齿冷光美白,在牙齿上面涂上一层药物,通过特殊的冷光源对牙齿进……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李新华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