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太多玻尿酸会有危害吗?

2016-11-04 08:59:01      家庭医生在线

玻尿酸是常见而且备受欢迎的微整形材料,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美容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然而,注射玻尿酸并非多多益善,打得太多反而会有反效果哦~

玻尿酸有什么功效?

玻尿酸除皱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无需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学习。精确、见效时间短。用微量的玻尿酸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皱纹等,可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另外,玻尿酸还可以用做面部塑形,比如说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垫下巴等。

注射玻尿酸不可过量

微整形不要整过头,日前传出有女性为了打造美丽脸颊,竟然一次一口气要求医师注射多达20-30毫升的玻尿酸在脸上,比较一般一次仅使用1毫升来说,简直“差很大”,因为过量结果导致不易吸收,而造成脸颊如“大饼脸”,皮肤反而更加松垮。

注射玻尿酸过量容易引起副作用,因为过量结果导致皮肤不易吸收,而造成脸颊如“大饼脸”,皮肤反而更加松垮。

因此,求美者在选择微整形的同时,一定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注射,而且一次注射不能过量。这样既能取得良好的美容效果也能避免不安全的事情发生。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玻尿酸 注射美容

玻尿酸打太多会有副作用吗

玻尿酸能自然地抚平皱褶纹路,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美容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详细>>

男大学生求职被打玻尿酸 打玻尿酸会有危害吗?

近年来,不少大学生都会趁毕业前到整形机构做一些调整,比如注射玻尿酸或是开个双眼皮,好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在竞争中更占优,只要个人乐意其实也并……详细>>

玻尿酸外用靠谱吗?玻尿酸外用的注意事项

为了给皮肤保湿,很多美眉奇招用尽,甚至连玻尿酸原液都涂在了脸上。那么被广泛用做皮下填充物的玻尿酸,真的可以涂在脸上吗?其补水效果有传说中……详细>>

注射冒牌玻尿酸会有哪些危害?

鼻根不够高,打一针;下巴短了点,打一针;嘴唇薄了些,打一针……有人一针变女神,也有人一针就毁容。详细>>

玻尿酸有哪些功效?

玻尿酸已被大众欣然接受,它不仅运用在化妆护肤品之上起到保湿补水的功效,还被运用于面部填充凹陷、皮肤保健美容、除皱等整形领域让求美者更显貌……详细>>

  • 陈如冲

  • 郭成山

  • 黄胜光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