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金莎自曝整容 去韩国做了单眼皮

2016-10-28 09:30:29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国内女歌手金莎在微博晒自拍照,并配文“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此举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评论超过1万条。还有网友说,“这不是金莎,绝对不是,她肯定在开玩笑,天生漂亮的大眼睛不可能去割单眼皮,绝对不可能的。”

金莎是中国流行女歌手和演员,因主演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大家或许对她不熟悉,但估计大多都听过她和林俊杰合唱的《被风吹过的夏天》。近年来她虽然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还是有不少人关注她的动态。

金莎出道已经有13年了,人变得越来越漂亮也越来越洋气,早年更是被怀疑整容,被指眼睛和下颌角都做过整形手术。

当然,这只是网友的揣测,金莎本人并没有承认,但09年的时候,她倒在广州某整形医院做过医学美肤,改善皮肤状态。当时她表示,“我觉得靓丽的肌肤是女人最美的衣裳,通过医学美肤方式,解决色斑、皮肤晦暗、小细纹等皮肤问题,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女人拥有美丽的肌肤,到哪儿,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翻看金莎过去的照片,不管路线风格怎么变,她的眼睛一直都是双眼皮,而自拍照上却看不出两层的眼皮,难道金莎真跟自己说那样反其道而行,把双眼皮变成了单眼皮?

有金莎的粉丝在该条微博下面评论,其实金莎还是双眼皮,这条微博摆明就是在自黑调侃嘛。

到底是自黑还是自曝整容,只能等金莎更多最新照片出来后才知道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单眼皮 双眼皮

双眼皮变单眼皮是什么回事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大众审美中,美丽眼睛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就是双眼皮。有些网络的说法表示,单眼皮贴多了双眼皮贴或是长着长着会变双眼……详细>>

单眼皮化妆

单眼皮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用担……详细>>

单眼皮自然变双眼皮

埋线法不用切开皮肤,只是用一根缝合的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路,固定几处,然后做双眼皮。所用时间短,安全性高,初会出现浮肿的现象,但是在3天……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有什么方法?

虽说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魅力,但对绝大多数求美者而言,普遍还是认为双眼皮会使眼睛更大更有神采。因此,不少单眼皮的求美者都希望能拥有好看的双……详细>>

单眼皮做埋线双眼皮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是现在很流行的重睑技术,埋线双眼皮不需要手术,更不需要切开肌肤,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不满意的话,可随时让双眼恢复原样,不伤害……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