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双下巴吸脂术后保湿工作不容忽视

2016-10-28 12:03:47      家庭医生在线

原来清秀的瓜子脸却有了双下巴,不再棱角分明,这是由于皮肤开始松弛引起的。由于松弛的原因,皮肤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开始往下垂,原来纤瘦的下巴于是堆起了多余的皮层,而面部的点也往下游移。这正是由于肌肤的真皮层中有两种蛋白质: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它们支撑起了皮肤使其饱满紧致。25岁后,这两种蛋白由于人体衰老进程而自然地减少,皮肤的支撑力也随之下降,弹力降低,于是出现松弛和皱纹。

双下巴的出现不仅会使面部肥胖,而且整个人的面部轮廓线条也变得不清晰,而双下巴吸脂术的出现可以让患者快速恢复原来的美下巴。但是,双下巴吸脂术后女性还要做好两大保湿工作,以防止术后皮肤松弛:

 控制肌肤衰老速度

使用含高营养滋润成分、同时兼具收紧面部松弛功效的抗衰老精华,配合按摩促进吸收;另外,滋润、清爽而无刺激的毛孔紧致爽肤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应对解决双下巴吸脂后皮肤松弛的方法。

补充水分

提升保湿度与角质层抵抗力,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组织结构饱满有弹性。

虽然双下巴吸脂术是比较成熟的美容项目,但是为避免意外出现,爱美女士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在医生指导下做出决定。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 双下巴 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双下巴吸脂的术后护理措施

双下巴吸脂后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详细>>

激光双下巴吸脂好不好?

双下巴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有的烦恼,有的妹子身上都已经很瘦了,偏偏脸上不仅肉多还有个难看的双下巴,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都不止。双下巴要想减肥是……详细>>

双下巴吸脂有风险 一定要做好这3大准备工作

下巴决定了脸庞,部分人群因为出现了难看的双下巴,会通过双下巴吸脂手术来缓解,双下巴细致并不是简单的吸取,手术前和手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详细>>

下巴吸脂 让你摆脱双下巴

双下巴是令女性非常困扰的一个问题,由于部位特殊,很难通过运动来去除下巴多余的赘肉,于是不少求美者把目光投向了双下巴吸脂。为达到更好的手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