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揭开梨涡手术的神秘面纱 让你容貌更秀美

2016-10-07 08:07:47      家庭医生在线

佟丽娅的可爱梨涡让很多女生羡慕,很多女孩也希望自己笑起来能有个漂亮的梨涡,让你的微笑更加甜美动人,梨涡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笑起来会比较甜美可爱,可以用手术在面部进行手术。

酒涡整形特别适合面颊较丰满者,点缀两个酒涡能让容貌更秀美。但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形者,配上酒涡会很不协调。

酒涡的定点方法很简单,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即为酒涡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皮肤,自己找出最佳的酒涡位置。

五种方法酒涡成形术的方法很多,相对比较简单,一般在口腔内进行,不会留下疤痕。

常用的方法有5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无论哪种方法,都是人为造成真皮与笑肌粘连。至于选择什么方法,医生可结合手术者的要求做出选择。

酒涡刚形成时,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一般不够自然,不管面部有无表情均有酒涡出现,缺乏动态美感。但数周后即可恢复正常,当面部表情变化时,特别是露出微笑,即有酒涡伴随出现。

提醒大家,根据手术者脸形的不同,酒涡的大小和深度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脸形较大者,酒涡也应稍大或浅一些。此外,由于酒涡一般处于口角处,唇颊部不丰满的人此处会凹陷下去,因此不适合做酒涡再造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酒窝成形 梨涡手术

揭开神秘面纱:人造酒窝是否会留疤?

有很多人羡慕别人的小酒窝,因为拥有小酒窝会让笑容更加甜美。但是,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的脸蛋上都有一对小酒窝。这时,人造酒窝也能够让你拥有……详细>>

面部线雕提升手术有哪些过程?为你揭开神秘的面纱

面部线雕手术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够让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提亮的肤色,同时也能够增加胶原蛋白的新生,改善了皮肤肤质。部分人群对于面……详细>>

揭开隆胸手术面纱 看清术后风险

近日,西安的胸膜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有“G奶女神”之称的潘春春在发布会上秒杀男粉丝。胸部,是女性美丽的一个象征。很多女性,为了追求……详细>>

揭开整形神秘的面纱 实拍整形医生的一天

她的名字叫凯特,26岁,住在莫斯科。她的职业是颌面整形外科医生。在这里,她要通过镜头自豪地告诉我们,她的一个工作日内日的工作细节和精彩的……详细>>

酒窝成形术 让你更甜美可爱

拥有小小的酒窝就会显得可爱,拥有小酒窝的女孩子看上去会更加甜美和可爱,所以很多人想做酒窝成形术,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永久吗?针对大家的疑……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