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做完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2016-09-23 08:32:46      家庭医生在线

面部被认为是最难减肥的部位,一般来说,身上的脂肪掉得快,但是脸上的肉不是那么轻易就能瘦下去的。现在吸脂手术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青睐,能够快速有效的甩掉多余的脂肪,而运用在面部,则可让求美者拥有漂亮的小脸。但做完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术后一周会肿胀

做完面部吸脂后,面部会出现一定的肿胀现象。求美者应减少活动并做好术后护理,对于面部臃肿、青紫过一个星期左右会自动消失。

基本不会反弹

人体的脂肪细胞数目在成年后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而且在面部吸脂过程中,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所以总体来说,面部吸脂术后一般不会反弹,求美者术后只要不要暴饮暴食即可。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 吸脂减肥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瘦脸后还会反弹吗

当前小脸是最流行的一种脸型,而且很多女性都追求这样的脸型,使得自己更具魅力,因此很多面部脂肪过多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拥有小脸就选择了面部……详细>>

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4大标准判断面部吸脂是否成功

现在流行V脸,很多人选择通过面部吸脂瘦脸来轻松甩掉大饼脸。面部吸脂虽然是瘦脸的快速方法,但是有不少爱美者会担心一旦手术失败,给自己带来无……详细>>

面部吸脂整形 会出现反弹吗?

精致小巧的脸蛋是每个爱美之人的追求,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有漂亮的脸蛋,那么怎么样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呢?面部吸脂可以减去脸上多于的脂肪,让……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效果会反弹吗?

当脸部的脂肪堆积过多时,可以选择面部吸脂,快速赶走面部脂肪,重新恢复精致小脸。不过,有些求美者担心,面部吸脂效果会反弹,究竟真相如何,小……详细>>

面部吸脂以后还会长胖吗?

脸大是很多求美者都有的烦恼,一旦脸大视觉效果就会起码胖上10斤。脸大怎么瘦脸?针对脸部脂肪堆积的情况,求美者可以考虑进行面部吸脂手术,吸……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