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母女变姐妹:妈妈花37万元整成女儿!

2016-09-22 10:58:21      家庭医生在线

一位来自英国的57岁妈妈珍妮特花费了4万多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7万元)射肉毒杆菌、接发、眼睑整容以及隆胸等,为了与35岁的女儿坎利夫更相似!

为什么一定要跟自己的女儿一样呢?珍妮特称,随着自己年龄慢慢变大,身材也随之变胖,她感觉自己不再像年轻时那么漂亮、苗条了。尤其是看到女儿时,她总会想到,过去的自己也拥有同样性感苗条的身材。因此,她就想“穿越时间”,回到自己年轻时的岁月。

珍妮特从2001年开始整容,先后进行了2次隆胸、1次眼睑、1次隆鼻手术,花费约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之后,珍妮特又努力减肥,并进行了

接发、脸部激光手术、文眉、肉毒杆菌注射等手术,又花掉2万多英镑。

最初,珍妮特一直秘密的进行手术,但女儿也有所察觉,因此母亲承认时也没有让她很惊讶,令她感到震惊的是,母亲整容参考模板竟是她。

与痴迷整容以永葆青春的母亲不同,女儿坎利夫坚决反对整容,她称自己将“优雅地变老”;但珍妮特无意停下整容的脚步,坚称只有整容才能改变她的生活。因此,每当走在街上被误认为是姐妹时,女儿一开始感到非常苦恼。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儿也慢慢地对母亲追求完美和年轻的态度有所缓和,习惯了“姐妹花”的美丽误会。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认为,想恢复年轻时候的美或许不完全在五官面貌,而更在心态,这可是整形手术所无法做到的。希望这位想和女人一样年轻的妈妈也改变外貌的时候也不要忘了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激光手术 隆胸 整容

大妈花37万整成和女儿一样

有人说,对一个母亲最大的称赞就是长得和自己女儿像姐妹。在英国,还真的有人为了达到这一目的颇费周折。现年57岁的珍妮特为了和自己35岁的女……详细>>

30岁女模花近30万元整容成充气娃娃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位来自拉脱维亚的30岁女模维多利亚·威尔德(Victoria Wild)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充气娃娃,花费将近30……详细>>

为整成杨幂女子花百万肿成猪头

拿着明星的照片去整容这种行为虽然经常让很多整形医生头疼,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很多求美者心中,的确存在着整容模板。当红女星迪丽热巴、Ange……详细>>

母女花百万整形同毁容

来自辽宁鞍山的黄女士近日向记者哭诉,几年来她和女儿在一家美容会馆花费近百万整容,结果受尽了痛苦,而且整容不成反毁容,给她和女儿的生活和心……详细>>

少女整容不成被毁容 获赔13万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美丽方式的选择还需慎重。长沙妹子小欢(化名)为了消除年幼时烫伤的疤痕,年仅15岁的她在一家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疤痕修……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