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为整成杨幂女子花百万肿成猪头

2018-09-13 11:52:56      

拿着明星的照片去整容这种行为虽然经常让很多整形医生头疼,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很多求美者心中,的确存在着整容模板。当红女星迪丽热巴、Angelababy、杨幂等也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整容范本,还有人不惜重金,只希望整成她们的模样。但整形毕竟不是变戏法,近日,有台湾女生花费近百万要想整成杨幂,结果却让人有点一言难尽。

据台媒报道,有一名女性在指明要整成杨幂后进行了一系列的面部手术,她把自己术后恢复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由于进行的整形手术较多,可见该女子面部肿胀严重,甚至一只眼睛肿得都睁不开,真的可以说是“肿成了猪头”。

当然,整形术后肿胀是正常的,但当肿胀消退后,虽然不知道容貌的改变有多少,粗略一看该女生看起来和杨幂一点相似的感觉都没有,和杨幂完全是两个人。不过从照片上看,该女生心情倒是不错,还笑容满面地和男友各种自拍合照。

花重金整容却达不到好效果的案例并不少见,之前还有另一名张姓女子,花费新台币近50万元,指定眼睛、鼻子要各像Angelababy及迪丽热巴,结果依然差强人意。

整形医生早就反复强调,拿着明星照片想把自己变成明星2.0是一种不科学的想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面部特征,整形手术即便再发达也不是无所不能,很难说把一个人变得和另一个人一模一样,不考虑自身特征而生搬硬套地整形,反而会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肿胀 明星 整容

为整成baby女模花费百万 整完却像允儿

虽然女星Angelababy整容疑云多年来亦幻似真,很多人说她“纯天然”也暗带嘲讽,但不可否认的是,Angelababy的确模样的确标致……详细>>

英国女子花百万欲整容成漫画

据悉,英国以为30岁女子花报完欲整容成漫画中的样子,让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在15年的时间里,她通过多次整容手术,并做了半永久妆容,反而遭……详细>>

荒唐!欠债百万,只为整成刘德华

模样原本很俊俏的儿子花费近百万元整容变成刘德华,张琪的父母从最初“暴怒”、“惊恐”到如今的“理解”,中间有责骂,有抱怨,也有叹息和眼泪。……详细>>

女子5次整容势要整成范冰冰

世界电影盛事,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本届电影界最为国人关注的莫过于评委成员中的范冰冰。虽然争议声不止,但不可否认的是,她靠着自己的脸闯出了……详细>>

母女变姐妹:妈妈花37万元整成女儿!

一位来自英国的57岁妈妈珍妮特花费了4万多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7万元)射肉毒杆菌、接发、眼睑整容以及隆胸等,为了与35岁的女儿坎利夫更相……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