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韩国整形和中国整形哪个好

2016-10-04 08:00:28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一直因为整形的普遍度被看做是整形美容的大国,而中国的整形美容起步尚短,以前很多人都乐意去韩国或是日本的医院整形,因为不相信国内的技术和安全性。现在,就来看看现在的整形美容新趋势吧。

揭密整形

中国的医院规模大、设备多、技术好,在中国整容这些韩国明星都很放心。 而另一方面,近两年来,韩国医生在上海的日子并不好过。

整形不再哈韩

据从事整形美容行业长达8年之久的专家介绍,韩国医生来上海淘金也有两三年了,但很难立住脚。不少高价请来韩国医生的中国医院也都处于亏损的状态。

一方面,请来的韩国医生可能在当地也只是二三流的水平,本身技术不行;另一方面,韩医收费实在太高,吓跑了一部分消费者。 另外,韩国医生和顾客存在沟通障碍的问题。翻译本身不学医,很多专业术语解释不清楚,消费者糊里糊涂做了手术,整完才发现问题,因为沟通不畅,经常发生医疗纠纷。

规模:小诊所VS大医院

韩国医生不吃香也表明中国整形美容技术的进步。徐小姐告诉记者,在韩国,做整形美容手术并不需要进医院。在汉城有韩国著名的 “整容一条街”,200多家整容诊所、整容医院在街边一字排开,有些大楼里挤了几家诊所,三四个招牌层层叠叠。

“韩国的整形美容行业主要还是‘私人作坊’式的。而在中国,整形行业的门槛要高得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施行整形手术,施术者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及整形美容领域6年以上的临床专业经验。 ”

中国的整形医院大致分成四类,一类是类似专科医院;第二类是综合性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室;第三类是某些医院的整形门诊部;第四类是个体诊所,而大部分消费者选择进行整形手术主要集中于第一、二类专业性强的医院。

规模大、设备全,不仅意味着美丽,更意味着安全。 发生意外时有良好的设备和各不同科室的专家进行会诊和抢救,这才是最重要的,没人希望因为美丽而付出生命的代价。

技术:数量众多vs经验丰富

中国的整形美容技术已经跟韩国差不多了。对中国的整形技术给予了高度肯定。而这些技术,是由丰富的经验累积起来的。韩国整形开始于上世纪60年代,而中国的整形外科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发展到今天在技术上已经与世界一流国家不相上下。

韩国4500万人口,有2500多家整容机构,平均1万多人就拥有一所美容医院,数量相当惊人。但所有机构一天做的整形手术也就五六百例,其中包括所有到韩国做手术的外国人。而中国有13亿人口,市场需求庞大,造成了国内医生手术量巨大,据统计,国内一天的整形手术就有两三万例,是韩国的几十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趋势 韩国整形

多名韩国整形名医组团谋职中国整形机构

详细>>

韩国整形医生亲述:还原一个真实的韩国整形业

就算你没有去过韩国,也一定听过“韩国整形”这几个字,近年来,在韩流文化的带领下,韩国整形美容行业通过强大的营销手段,成功“征服”了无数中……详细>>

韩国整形患者60%来自中国

韩国人口总约4500万,整形医院有2500多所,平均1万多人就有一所整形美容医院,形成了“整容一条街”的世界奇观。而根据韩国某整形医院院……详细>>

韩国整形 6成为中国人

韩剧热播的同时,也引发赴韩整形潮,据韩国整形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在韩国接受整形的人中,中国人占了近6成。近日,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详细>>

中韩整形美容专家云集广州 解读韩国整形

2013年12月12日下午,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和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举办的中韩医疗整容尖端科技研讨会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四号楼五楼多……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