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手术前4件事情必须做

2016-09-17 08:05:47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人们追求美的标准越来越高以及医学美容技术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进行各种整形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美。但做整形手术并非下定决心然后选医院交钱上手术台那么简单,你知道吗?在正式做整形手术之前,还有4件事情一定要做。

1.与医生充分沟通

整形术前,求美者应与医生充分沟通,了解手术过程、效果以及可能出现的并发症,直到完全理解以及不存疑惑为止。

2.全面的身体检查

整形美容术前应进行全身的一般状况的检查,尤其是心理状态,心、肝、肾等主要脏器的检查。在局部检查方面,应注意手术区有无感染病灶的存在。对于两眼、两耳、两鼻孔、两嘴角、两颊的对称部位应检查术前是否对称,并应记录。

3.签字确认

手术签字作为法律依据,应印有手术目的、过程、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医生意见、求美者或其家属意见及是否具有法律效力等栏目,当手术出现问题和纠纷时,可以此为据。求美者一定要看清表单上的所有项目是否齐全且无异议再签字确认。

4.拍照

一般来说,进行整形手术之前都需要拍照留底,可以让求美者查看手术效果,也便于医生进行学术交流。最好是术前一张,术后拆线一张,三个月后一张,一年后再照一张。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整形术前准备 整形手术

鼻整形手术前要注意什么?得做好这4大准备措施!

五官是否出众,对颜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有不少爱美者想要通过面部整形手术使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完美,比如鼻子比较塌或者鼻子存在其他缺陷的……详细>>

耳部整形手术前 需要做哪些检查?

耳部畸形常常会带很多议论和嘲笑,尤其是在儿童时期,耳朵畸形的小朋友常常由于其他小朋友的嘲笑对自己失去信心,严重者还有可能造成心理疾病,因……详细>>

手部吸脂整形手术前如何准备

手部吸脂采用局部麻醉,恢复快、安全性高,病人配合抬手翻身,让手部吸脂效果更好,但是紧张和怕痛的人则最好采用全身麻醉的方式。不会疼痛,是瘦……详细>>

做阴唇整形手术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在女性的私密地带,小阴唇是女性外阴部大阴唇内侧的两片深褐色皮肤皱襞,富有弹性和伸展性,正常体积为长4—5厘米,宽2—3厘米,厚0.5厘米……详细>>

脸型整形手术的术前准备

脸型对于人的外貌以及整体气质来说不可谓不重要,然而并非所有人生来就能拥有一张完美无缺的脸,很多人都存在脸型缺陷的问题,比如常见的就由颧骨……详细>>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