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整形手术前要注意什么?得做好这4大准备措施!

2022-09-03 08:09:54      

五官是否出众,对颜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有不少爱美者想要通过面部整形手术使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完美,比如鼻子比较塌或者鼻子存在其他缺陷的人,则可以通过鼻子整形手术使颜值有所提高。但是鼻子整形手术是相对比较大的手术,也可能会存在一些风险,因此在做手术之前要提前了解相关事项。

鼻整形手术之前要了解哪些事项?

1、了解禁忌症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做鼻整形手术,比如正处于身体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群、面部或全身感染者、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者、体质过敏者、精神状态不稳定的人、过分不安或对隆鼻材料有疑虑的人,都不适合接受鼻整形手术。

2、与医生进行沟通

在接受手术之前,爱美者还要与医生做充分的沟通,了解手术的大致经过,以及术后可能面临的风险,之后医生会对鼻子进行测量,按照整形者的鼻型设计出不同的手术方案,并且对手术可能达到的效果进行评估。手术之后鼻部形态会有所改善,但这种改善是建立在原来的基础上的,并不能够达到完美无瑕的地步。

3、把身体状况如实告知医生

只要是手术就会有一定的风险,鼻整形手术也不例外,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并发症,比如流血、感染和麻药过敏等等,因此手术之前要把自身的身体状况如实的告知医生,比如有没有鼻炎、鼻窦炎肤皮肤感染等等,有利于手术的顺利进行,能够把各种并发症的发生几率降到最低。

4、保持良好的心态

因为鼻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失败几率,主要的表现有感染、皮肤溃烂、鼻歪斜、鼻子外形不美观、假体轮廓阴影、出现排斥反应等等,所以有些求美者在做了手术之后会在心理的暗示下,认为鼻子歪斜,因此手术之后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温馨提示

想要做鼻整形手术的人,除了要了解手术之前的注意事项,还要提前了解术后护理的细节。比如听从医生的嘱咐,服用止疼药物,两个星期之内避免进行性生活,以免碰触鼻子,导致鼻子歪斜,在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尤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鱼虾等等,以免加重肿胀,另外还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只有这样才能够把各种风险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整形手术前的准备措施 鼻整形手术

闭式鼻整形手术前后得注意这6点,更有安全保障!

随着科技的发展,整形技术的发展速度也变得特别快,许多人都开始通过这种技术来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比如对自己鼻型不满意的患者,则可以通过闭式……详细>>

歪鼻整形手术好不好

鼻子和眼睛同属脸部最重要的部分,鼻子主要是协调脸部整体的美丽。歪鼻是一种鼻部畸形,由外伤或鼻部软骨和骨组织发育不良而引起。歪鼻矫正术解决……详细>>

做阴唇整形手术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在女性的私密地带,小阴唇是女性外阴部大阴唇内侧的两片深褐色皮肤皱襞,富有弹性和伸展性,正常体积为长4—5厘米,宽2—3厘米,厚0.5厘米……详细>>

整形手术前需做好5个心理准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些青春不再或生理有缺陷人士的爱美心情,则更加迫切。在美国,二三十岁的姑娘为了美丽而接受拉双眼皮、隆乳、抽脂肪等……详细>>

歪鼻整形手术要遵守哪些守则?

一个挺拔的鼻子能为整张脸增加不少美丽,但是歪鼻子怎么办呢?专家介绍,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歪鼻整形手术来矫正,那么在手术过程我们需要遵守哪些守……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