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人适合割双眼皮?解析5大双眼皮术适应症

2016-08-31 08:23:46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适应年龄是18—25岁,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下面,来了解下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吧!

双眼皮手术的适宜人群:

1、一般来说,只要您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身体健康,没有什么严重的疾病,精神正常,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2、如果您是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人,这样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会更好,因为这样的眼型更加适合手术。

3、双眼皮手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一侧是双眼皮,那么就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对称。

4、有些人是隐匿型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明显,如果做了双眼皮手术,往往效果良好。

5、有些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者,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得到矫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应人群 手术 双眼皮

割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详细>>

割双眼皮适合人群

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大家都知道眼睛是我们看向这个世界的主要渠道,但是虽然大家都可以看到这个世界,有些人的眼睛却非常的漂亮,在我们通过眼睛……详细>>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双眼皮修复的适应症是哪些?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疗养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迷人,吃饭比手术的方式非常的多,有埋线法和全切法还有韩式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手术……详细>>

埋线双眼皮的适应人群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因此双眼皮手术成为了大家的选择之一,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受爱美者欢迎的双眼皮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