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做完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2016-08-24 09:25:20      家庭医生在线

平滑紧致的美肌,会显得一个人比较美丽、充满活力,因此由于岁月流逝而长出皱纹的求美者有时会选择医学美容的手段让自己重回年轻。其中激光除皱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项目。关于激光除皱,求美者其中一个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做完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激光除皱是什么?

激光除皱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激光,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对面部的皱纹具有很好的疗效。

做完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由于激光除皱利用自身胶原新生去除皱纹,效果较为持久,极少副作用,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但一般效果只能维持5-10年,其后皮下胶原衰减,皱纹就会重新显现,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养,持久保持肌肤年轻。

就是再次出现了面部皱纹,那么还是可以采用进行激光除皱的方式,来保持面部的年轻态的。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除皱效果 激光除皱 除皱

激光除皱术后会反弹吗?

除皱美肤,这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平滑紧致的美肌,会显得一个人比较美丽、充满活力,因而很多长皱纹的爱美者都会选择激光除皱来有效摆脱皱纹的……详细>>

激光除皱究竟会不会反弹?

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渐渐爬上脸上。如果想要恢复年轻的肌肤,除皱就是一项必须做的工作。其中,激光除皱就是常见的一种方法。不少求美者都知道激……详细>>

饮食+护理 巩固激光除皱效果

皱纹的出现也意味着年龄的增长,为了留住青春,掩盖自己的真实年龄,很多爱美女性选择了除皱手术。除皱手术有很多,那么既简便又有效果的要数激光……详细>>

激光除皱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皱纹的出现是人衰老症状的开始,为了留住美丽的容颜,掩盖自己的真实年龄,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做除皱手术,其中激光除皱手术是现在较为热门的一项手……详细>>

激光除皱多少钱

激光除皱多少钱?对于激光除皱的价格,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比如说,除皱部位、医院水平、患者的自身状况等。但很多人担心激光除皱的价格太贵,……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