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夏天做整形手术好吗?

2016-08-11 11:47:24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是爱美女性尽情打扮、展现自己的好时节,同时因为有近2个月的暑假,近年来也成为不少学生、教师群体整容的热门季节。与此同时,夏季又存在着高温炎热的特点,有求美者会担心,夏季真的适合做整形手术吗?会否带来不良影响?

夏季整形更易感染?

是否发生感染与病情、轻重、消毒是否严格以及术后护理情况均有关,与天气炎热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

夏天塑型需求更迫切

由于夏季人们穿着清凉,身形上的缺陷更容易显现出来,不少求美者都迫切需要改善腰腹部、臀部、臂部脂肪堆积;乳房下垂、发育不良等问题。

夏季整形的优势

夏季温度高可以使人体组织细胞代谢周期缩短。新陈代谢加快,更有利于术后伤疤的愈合。很多在夏季做整形的求美者会发现自己的创口愈合快,瘢痕不明显,而且瘢痕软化也较其他季节快。

至于很多人担心的高温问题,现在整形医院条件大多相当不错,病房干净、宽松,每一间病房都配备了空调,不必担心因为太热而浑身是汗。最后,手术是在无菌手术室进行的,天气、温度等因素对整形手术本身也就不存在什么影响。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 暑期整形 夏季整形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做哪种整形手术最痛?

现在大众对整形态度越来越开放,也有更多的求美者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但作为求美者的主体,年轻女性大多比较怕痛,做整形手术痛不痛是她们关……详细>>

颧骨整形手术是怎样做的

颧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颧骨整形又分为颧骨缩小整形和隆颧骨术。中国人多以低颧骨为美,所以颧……详细>>

阴唇整形手术疼吗?

妇科整形专家告诉女性朋友:阴唇整形手术是没有痛感的。 详细>>

做整形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近年来随着大家对美追求的越来越强烈和医学美容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或者想选择通过医学美容手术来达到变美的目的。但对广大爱美人士而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