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少女为追男神整容成范冰冰

2016-08-10 11:51:57      家庭医生在线

七夕刚过,不少单身的人士纷纷吐槽被喂了一把又一把的狗粮,很是痛苦。脱单是不少单身人士的心愿,俗话说“女追男一层纸”,沈阳的小梅就是本着这个想法,主动追求心中的男神,可即便是她整容成了范冰冰的模样也未能如愿,甚至把男神逼得转了专业。

才19岁的小梅原本是个白富美,现在却因为整形过度而表情僵硬,甚至还得了心理疾病。这都要从她2014年被学校的师兄吸引开始。

她觉得师兄就是就是自己的男神,于是鼓足勇气向对方表达爱慕之情。不料,男神对小梅的示爱未置可否。随后,小梅了解到男神是范冰冰的粉丝。为了让师兄喜欢自己,她决定要整容,让自己变成范冰冰那样的美女。

为了整容,小梅还休学了一年,进行了隆鼻、文唇、植眉等整形手术。当重回校园时,等待她的却是师兄再次的拒绝。一时想不开的小梅甚至选择了自残,最终逼得师兄转了专业。

最终经心理医生诊断,小梅为追求师兄而整容自残的行为是患上了体相障碍所致,需要接收系统治疗。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成瘾 范冰冰 整容

民众都想整容成范冰冰?

民众都想整容成范冰冰?近日,日本整容名医高须干弥公布了2014年8-12月份最受欢迎的整容范本,北川景子再次登上第一,其次是佐佐木希、岛……详细>>

女子5次整容势要整成范冰冰

世界电影盛事,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本届电影界最为国人关注的莫过于评委成员中的范冰冰。虽然争议声不止,但不可否认的是,她靠着自己的脸闯出了……详细>>

男友开整形医院 超女8年整成范冰冰

最近,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海选进展得如火如荼,话题和争议也是一直不断,除了柯以敏以外,深圳分唱区的何承熹也因为长得和范冰冰几乎一模一样的火……详细>>

任泉微博替李冰冰范冰冰澄清整容传闻

最近超女王贝因整形不幸致死,引发“明星整形”话题千层浪,李冰冰、范冰冰 作为“整形女星”标杆人物,日前任泉(微博)却在腾讯微博为她们二人……详细>>

男子整容成英国最虚荣的男人

近些年来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整容的人千千万,原因说到底其实也就是一个:不满意自己的原本的模样。当然,这满意和不满意其实见仁见智,像来自……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