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男子微整形隆鼻险些没了鼻子

2017-03-28 11:56:36      家庭医生在线

这年头爱美和整容早就不是女性的专利,很多男性也会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调整自己的外貌。在男性求美者当中,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莫过于隆鼻了。来自福州的黄先生前段时间也做了个微整形隆鼻,可这差点让他连鼻子都没了。

黄先生表示,自己年初看到朋友圈里有隆鼻的微整形广告,于是联系了朋友的工作室进行鼻部的玻尿酸注射。注射当时还没什么,可到了晚上,黄先生就觉得剧痛不止,鼻子都肿了起来,还发起了高烧。

到了第二天,鼻子还是剧痛难忍的黄先生找到了那家微整形工作室,那里的技师给黄先生打了一针溶解酶,说是这样能缓解症状。

这一针下去,非但没消肿,黄先生开始浑身发热,四肢无力,鼻尖不断有黄色液体流出。连续几天高烧不退,家人见状赶紧把黄先生送到正规医院,进行抢救。所幸送诊及时,才保住了鼻子。

医生表示,黄先生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栓塞引起的缺血表现,已经出现感染了。如果没有进一步有效处理,可能破溃会加重。甚至有些厉害的,可能整个鼻尖都已经感染,那时候或许鼻子就保不住需要切除了。

目前,玻尿酸隆鼻是整形事故最多发的整形项目之一,原因多是求美者贪方便和便宜在不正规的机构进行所致。专家表示,鼻部血管密集,一些没有医学常识的人打玻尿酸,有可能出现血管栓塞。出现血管栓塞,周围皮肤可能出现血运障碍、坏死,严重的整个鼻子都会烂掉。如果在眼睛周围打、或者面部打,有可能出现眼动脉血管栓塞,眼睛就会失明、瞎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整形失败 玻尿酸隆鼻

准新娘隆鼻让鼻子险些被切

23岁的卫珂是一名幸福的准新娘,她和男友原打算今年10月结婚。在婚前的一个月,她想着垫高鼻梁好做一个美丽新娘。经朋友介绍,她在商场住宅的……详细>>

美容店线雕隆鼻让女子险些丧命

隆鼻一向是求美者最喜欢的整形手术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来自乌鲁木齐的李淑梅(化名)前段时间打算尝试一下……详细>>

捏鼻子证明没整形?专家:隆鼻后捏鼻子没影响

“明星捏鼻子力证没整形?”相信关注娱乐新闻的朋友一定对这些标题不陌生。是的!在这个追求完美的看脸世界,不少明星为了上镜好看,都会对五官进……详细>>

女子为相亲隆鼻却瞎了右眼

又是三非玻尿酸隆鼻害人!浙江的小馨为了能给相亲对象留下更好的印象而选择在中秋前做个玻尿酸隆鼻,不料三非机构的技师却一针将她右眼打瞎。右眼……详细>>

女子线雕隆鼻后线戳出鼻子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最近,由于线雕技术的星期,又出现了线雕隆鼻。然而,……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