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在美容店三万多纹出了高低眉

2016-07-23 08:26:00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陈小姐向记者爆料称,她在4月中旬在某美容美发店花了3.6万元进行了纹眉,事后发现自己的眉毛竟高低不对称,她要求退款赔偿或更换文绣师均未得到答复。据了解,该美容店并没有医学美容资格,相关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陈小姐表示,她4月中旬前往该美容美发店,原本打算文标价为6800元的纤染双色眉,结果在销售员的推荐下,决定请一位设计总监给自己设计文眉,并交付了500元押金。当手术当天,经不住销售员的软磨硬泡,陈小姐答应做了纹眉,并缴纳了3.63元的费用。

不料纹眉后,陈小姐却发现眉毛一边高一边低,明显不对称。“我当即表示眉毛有问题,但店家却说人本身的眉毛就是一高一低,还给我看图片说一位当红女明星也是高低眉。”阿丽说。阿丽向记者展示自己文眉前后的对比图,从图中看,纹后的眉毛确实高低差异明显。

事后,陈小姐到美容店进行协商,要求更换文绣师或退款均被拒绝。

据了解,该美容店经营范围仅包括美容、理发、美甲、企业管理等内容,并无医学美容资质。负责人也表示纹眉的卫生医疗条件的确达不到标准。

相关部门经调查表示,该店所涉及的文眉等项目为超范围经营,已经为该店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会函告相关卫计部门,同时肖所长表示会进一步跟进该店的整改进展。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整形失败 纹眉

女子美容店纹眉竟致右耳全聋

郑州的小郭是个爱美的女生,2个月前,她随意在附近找到了附近一家美容店做了纹眉。不料没多久就开始头晕呕吐,送医后小郭被诊断为由麻醉药过敏引……详细>>

美容店线雕隆鼻让女子险些丧命

隆鼻一向是求美者最喜欢的整形手术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来自乌鲁木齐的李淑梅(化名)前段时间打算尝试一下……详细>>

美容店打玻尿酸惨变香肠嘴

在现今这个颜值当头的社会,爱美人士打打玻尿酸改善皮肤状态和面部轮廓已经不是出奇的事,但如果随随便便在街边美容店打玻尿酸,等待你的可能不是……详细>>

整形一周:乱到美容店整形或会危及生命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女子脱毛遭“烫伤” 美容院怪其皮肤黑

炎夏日,不少爱美的女士采取各种办法来脱毛。南京市民贾小姐在网上发帖投诉,她选择了一家美容院做一种叫“冰点无痛永久脱毛”的激光处理,不料脱……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