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美容店纹眉竟致右耳全聋

2016-01-05 11:28:06      家庭医生在线

郑州的小郭是个爱美的女生,2个月前,她随意在附近找到了附近一家美容店做了纹眉。不料没多久就开始头晕呕吐,送医后小郭被诊断为由麻醉药过敏引起的听力神经损伤,右耳全聋。经过两个月的治疗,至今改善不大。经查,该美容店为无证经营。

小郭选择纹眉其实有些草率,只是和同事说起,就临时起意用微信随意搜了一家附近的美容店,当天下午就和同事前往了该美容店纹眉。

不料才出美容店,小郭的耳朵就出现了耳鸣,同时还开始头晕。到当天晚上六点半,她就因头晕呕吐不止被紧急送院,经一天一夜的抢救才算是稳定了下来。

医生诊断小郭是麻醉药物过敏,但由于美容店拒绝提供麻醉药品清单无法查出过敏原,小郭最终右耳神经坏死,右耳全聋。出院后,小郭又在另外一家医院进行了20多天的针灸治疗,但至今改观不大。

经相关部门查证,该美容店属无证经营,但却一直找不到相关负责人,小郭的维权和索赔也无从谈起。

目前,小郭的耳朵24小时“长鸣”,时常还会头晕,方向感变差了,右耳基本听不见声音,连睡觉都得平躺,走路因平衡感太差,也容易摔倒。她美容前根本不知道美容店还要什么资质,现在终于知道了,但是代价太大了。

必须明确的是,只要突破表皮的都属于医学美容领域的整形手术,需要由有资质的医生操作,而一旦麻醉,从业人员也必须有麻醉师证,否则属于违法经营,求美者的健康和安全也无法保证。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纹眉

女子在美容店三万多纹出了高低眉

日前,陈小姐向记者爆料称,她在4月中旬在某美容美发店花了3.6万元进行了纹眉,事后发现自己的眉毛竟高低不对称,她要求退款赔偿或更换文绣师……详细>>

美容店线雕隆鼻让女子险些丧命

隆鼻一向是求美者最喜欢的整形手术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来自乌鲁木齐的李淑梅(化名)前段时间打算尝试一下……详细>>

纹眉需选正规医院美容院易染丙肝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纹眉手术让自己拥有永远漂亮的眉毛,不用每天早上起来画眉毛了,省去了很多麻烦。许多美容院从中看到了商机,也推出纹眉这……详细>>

美容院纹眉卫生安全无保障 色料或致癌

在不少人看来,纹眉算不上是整形美容项目,似乎也不复杂,在美容院甚至路边美甲店进行问题都不大,很多人都是低估了美容院纹眉的风险。详细>>

女子纹眉求旺子孙竟成了熊猫眼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不少人都会置办衣物,做个新发型,甚至还会做点微整形。来自潮汕的林女士也想让自己更加有“……详细>>

  • 严恒

  • 李光林

  • 林智辉

  • 李玉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