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怎么脱腋毛?四个方法让腋毛去无踪

2016-07-06 11:33:1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腋毛的存在是为了抵抗摩擦和防止细菌感染,但是夏季,很多女性朋友因为腋毛多会有各种穿衣困扰,如做公交车时不宜将双手举得过高,各种漂亮的无袖裙子也是“无缘”……小编下面教你几种轻松祛腋毛的方法,这个夏天,让腋毛去无踪吧!let it go!

方法一:拔腋毛

对于毛量少的人,可用小镊子进行拔毛,先清洗腋下,将镊子消毒,对着镜子就和拔眉毛一样,不要从毛的尖端拔起,而是紧紧夹在毛最根部的地方,不要夹到肉,用力将其拔起。这种方法有一个缺点就是长期使用易造成腋下皮肤松弛,此外不适宜毛量多的朋友。

方法二:刮腋毛

将皮肤清洗干净,把脱毛膏涂在腋毛处,利用脱毛膏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当毛发变软时,用刮板将其刮净。这种方法没有破坏毛囊,但维持的时间不长,2-3天内又会长出来,注意不要频繁使用,会刺激皮肤造成红肿,皮肤敏感者慎用。

方法三:蜜蜡脱毛

将有粘性的蜜蜡均匀涂在腋下,让蜜蜡要将腋毛全部粘住,盖上纱布,等10分钟左右,往毛发逆生长的方向快速撕下即可。这种方法一般在美容院居多,因若未拔干净的腋毛残留在毛孔内,容易扎入毛囊,形成毛囊炎。

方法四: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利用激光透过皮肤深达毛囊,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毛囊将能量转换成热能,产生高温破坏毛囊,达到破坏毛囊,永久性除毛的目的。但是激光脱毛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可能会形成斑点、疤痕,所以必须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才能保证治疗效果与手术安全性。

小编寄语:激光脱毛是小编比较推崇的去腋毛方法,一劳永逸,每次治疗只需几分钟就能让你轻松拜托腋毛的烦恼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 脱毛 腋毛

怎么脱腋毛?四个方法让腋毛去无踪

腋毛的存在是为了抵抗摩擦和防止细菌感染,但是夏季,很多女性朋友因为腋毛多会有各种穿衣困扰,如做公交车时不宜将双手举得过高,各种漂亮的无袖……详细>>

四个妙招让腋毛去无踪

腋毛的存在是为了抵抗摩擦和防止细菌感染,但是夏季,很多女性朋友因为腋毛多会有各种穿衣困扰,如做公交车时不宜将双手举得过高,各种漂亮的无袖……详细>>

脱腋毛哪种方式效果最好

在这灼灼的夏日,是展现我们美妙身姿的时机,我们都会穿着的清爽无比。可是,当我们在跟别人交际的时候,你不小心抬起了手臂,却露出了肩膀下浓密……详细>>

腋毛让女性夏天尴尬 送你5种好方法脱腋毛

炎热夏季部分女性喜欢穿无袖连衣裙,非常的仙气十足,但是腋窝下露出浓密的汗毛非常的尴尬,其实可以通过脱毛的方式来缓解此问题。详细>>

脱腋毛怎样才最有效

夏天是清凉的季节,为了凉爽,不少女性都会穿着无袖或是吊带的衣服,这个时候,腋下的护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此,去腋毛也成了很多女性在夏天的……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