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腋毛让女性夏天尴尬 送你5种好方法脱腋毛

2019-05-21 09:40:02      

炎热夏季部分女性喜欢穿无袖连衣裙,非常的仙气十足,但是腋窝下露出浓密的汗毛非常的尴尬,其实可以通过脱毛的方式来缓解此问题。

腋毛让女性夏天尴尬,送你5种好方法脱腋毛!

1、使用脱毛膏

先把腋窝下面彻底的清洗干净,然后把脱毛膏涂抹在腋窝下,大约10分钟左右使用柔软毛巾擦拭干净,然后使用温水清洗。脱毛膏适合脱毛范围比较大的部位,方法快速而且没有任何的疼痛感,但维持的时间短。另外脱毛膏里面会含有化学制剂,对皮肤带来一定的刺激,本来腋窝下的皮肤敏感而且薄弱,如果大量频繁的使用脱毛膏,可能会让细菌趁虚而入,从而引起感染和腋窝发炎。

2、使用蜜蜡脱毛

蜜蜡具有一定的黏性,把体毛黏住一起撕除,腋窝下大腿部以及手臂上的体毛,可以通过蜜蜡的方式来脱毛,具体的方法是把蜜蜡均匀的涂抹在腋窝下,让蜜蜡紧贴皮肤,这样才把所有的汗毛全部粘住,然后再盖上纱布,慢慢的拉扯,一直把毛发连根拔除。但是会对皮肤带来一定的刺激,可能会出现小红点。

3、使用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时使用选择性的光热直接作用在皮肤上,因为在毛干和毛囊里面会含有黑色素,使用激光能够精确性的进行脱毛治疗,当黑色素吸收了激光里面的能量后,会升高局部的温度,从而对周围的毛囊组织带来破坏,最终去除毛发。

4、使用睫毛液来脱毛

把腋窝下的汗毛拔出之后,连续涂抹5天的绝毛液,这样的直接断绝汗毛的生长力,适合于汗毛多并且粗的人群。用此方法来脱腋窝下的毛发效果非常持久,但是对于孕妇,疤痕性的皮肤以及哺乳期人群来说不能使用此方法。

5、使用剃刀

在腋窝下面涂上润肤乳,选择剃刀把腋窝下的毛发仔细地剔除,一定要小心,防止对皮肤带来破损,此方法简单并且安全,但是维持的时间短,再次长出来的毛发容易显得粗黑。在腋窝下有很多的皮脂腺,所以脱毛后要保持卫生和干爽,防止受到细菌的感染。

温馨提示

在脱毛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式,脱毛后做好护理工作,出门前要好好的防晒,导致出现色素沉着,同时也要保持腋窝干爽,防止细菌滋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腋毛的方法 脱腋毛 腋毛

脱腋毛十八般武器 教你夏季如何脱腋毛

小满已过去好几天,气温逐渐开始上升,街上的人都换上了清凉的衣服。可是,这个时候对于腋毛浓密的女性来说,却是个烦恼的季节。因为腋毛,她们不……详细>>

激光腋下脱毛 脱腋毛最好的方法

脱腋毛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能不能永久性的脱毛呢?下面我们请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详细>>

脱腋毛该采用什么科学方法

不少女性为了美观,常常拔除或剃光,这是对身体不利的。因为腋窝处淋巴丰富,拔除或剃光腋毛很有可能引起表皮感染,引发隐患,因此不如选择以下的……详细>>

永久脱毛的好方法 5招脱毛赶跑“海胆”不尴尬

虽然现在不是夏天了,但现代女性为了己身美观仍会去脱腋毛。小小腋毛,别看它长得位置影响美观,但其作用不可小瞧。因此,假如爱夹拔腋毛的女性朋……详细>>

阐述哪种脱腋毛方法最干净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的腋毛很多且很长,从而就有很多进行脱毛。但腋毛脱毛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不外乎我们常用的生活中使用工具脱毛的现象,下脱毛……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