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詹姆斯鼻梁变高疑做隆鼻手术

2016-06-30 11:37:52      家庭医生在线

前段时间,詹姆斯带领骑士队成功逆袭夺得NBA总冠军,自己也收获了MVP,风头一时无两。但在詹姆斯获得无上荣耀的时刻,也有网友发现,詹姆斯和13年前刚进大联盟时有些不一样。如今他的鼻梁更高了,从侧面看也更有棱角了,可能是隆了鼻。

从网友的对比照片上看,詹姆斯2003年初入联盟的时候,他的鼻型还是塌塌的蒜头鼻。而如今,他的鼻子不仅变得更加挺拔,而且也更为立体,从侧面看还有一些棱角了。

有人说,詹姆斯去隆鼻也是无奈之举。NBA赛场上拼抢剧烈,面部流血手上是家常便饭。早在2005年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被“非洲大山”穆托姆博一肘将左颊骨打到骨裂。在2014年2月客场挑战雷霆队的一场比赛中,詹皇被伊巴卡一记凶狠的犯规将鼻梁打断,鲜血流了一地,在随后几场比赛中不得不戴着保护性面具登场。

鼻梁都被打断了,在治疗修复的同时,顺便给鼻子来一点修饰垫高一点也是人之常情。

也有人怀疑,詹姆斯隆鼻是商业团队为了保持形象和商业价值的行为,虽然不靠脸吃饭,但形象更好自然能获取更大的商业价值。

当然,关于詹姆斯隆鼻一事还都只是网友们的推测,并没有实质证据。詹姆斯是靠才能吃饭的人,隆鼻不隆鼻,其实也不是太过重要的事情。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 隆鼻 明星整容

隆鼻术真的能让塌鼻梁变高吗

塌陷的鼻梁给人一种不自信的感觉,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够挺拔秀气,那样不仅能够带给自己自信,而且还会让自己的鼻子结合自己的美丽让自己……详细>>

垫鼻子手术 让你告别塌鼻梁

鼻子是面部五官之首,现实中许多人拥有塌塌的鼻梁,怎么办?垫鼻子手术就可以帮你快速拥有高挺的鼻子。当然肯定还有不少朋友有诸多的疑惑因为很多……详细>>

隆鼻后的鼻梁容易坍塌吗?

俗话说,一个人的鼻子决定了一个人的气场和气质,细数国内外女星,范冰冰,安吉丽娜朱莉、乃至早起的玛丽莲梦露等有气场的女星都有一个精致的鼻子……详细>>

鼻梁增高手术多少钱? 隆鼻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鼻子在整个五官里占据的位置非常重要,低矮的鼻梁让人看上去非常没有立体感,而且看上去很臃肿。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通过鼻梁增高的方法,让……详细>>

怎样使鼻梁变挺 3招打造高挺鼻梁秒变立体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鼻子是我们的山根。歪鼻子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这个人的行为不正当。鼻部形态关于外貌的影响是很大的,歪鼻梁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