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假体丰下巴术后多久能消肿?

2016-06-23 11:38:0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大多数东方人都有下巴短还有下巴后缩的问题,这些问题严重给的影响求美者的美观。想必大家都非常热衷明星长长的下巴。因此好多求美者纷纷选择通过假体隆下巴来实现尖尖的下巴。假体隆下巴多久可以消肿?

整形专家指出,假体垫下巴主要是通过局部麻醉,在隆下巴的时候需要结合求美者面部比例及面部美学定律,将假体雕刻出适当的形状,然后在口内做小切口,将雕刻好的假体放置下颌部,从而达到使下巴加长,改善形状的效果。假体垫下巴是目前非常安全的垫下巴的方法,一般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效果真实而且自然。

隆下巴整形专家指出,假体隆下巴术后一般3天开始消肿,一个月之后效果明显,通过假体垫下巴之后局部肿胀,要想完全消肿大概在2个月左右的时间。

假体隆下巴之后要注意卫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动已固定好的胶布或绷带,不然的话下巴有可能会再次肿起来。假体垫下巴要注意口腔卫生,在饮食方面要以流食为主,再慢慢过度,防止假体移位。假体垫下巴如果发生感染的话,一定要到院请医生看诊,如不能控制感染可以将假体取出。

假体隆下巴的消肿还是比较快的,但是具体的消肿时间就要看求美者的个人体质了,体质好的消肿快一些,体质差的消肿慢一些。

假体隆下巴多久可以消肿?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求美者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假体隆下巴权威专家亲自手术,安全、快速、术后不留疤,微创小切口,轻松告别短下巴拥有尖翘下巴整个五官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假体丰下巴 丰下巴

假体隆下巴多久能完全消肿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爱美的女人们都非常热衷明星长长的下巴,因此很多求美者往往会选择做假体隆下巴手术来拥有尖尖的下巴。可是,假体隆下巴多久才……详细>>

丰下巴手术后要多久才能消肿?

丰下巴手术是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好人工假体,植入颏部,以此达到丰下巴的目的。丰下巴手术后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吗?通……详细>>

垫下巴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漂亮的下巴能够有效的改变脸型,不管你是想要下巴变翘还是想让下巴变长、变尖,垫下巴都可以让你实现愿望。但是垫下巴后引起的肿胀什么时候才会消……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须知六事项

俗话说“眼睛要有神,鼻子要挺,下巴要俏”,作为一种公认的审美标准,求美者们往往对这三个部位相当重视。垫下巴是面部整形中非常热门的整形项目……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

假体垫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经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终极达到美化目的。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