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什么方法可以打造V型脸

2016-06-19 08:50:15      家庭医生在线

V型脸也就是很多人所说的锥子脸,说得上是现今最流行的脸型了,不管是演艺圈中人,还是现在一波一波的的网红,都纷纷加入了追求V型脸的行列当中。到底怎样才能打造时下流行的V型脸?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方式:

打瘦脸针

打瘦脸针(注射肉毒素)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具有创伤小、恢复快,几分钟就可轻松拥有瓜子脸的特点。这种瘦脸针已经在模特、艺人甚至普通人中逐渐普及,可以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瘦脸方法,但其不足在于需要定期重复注射。

磨骨瘦脸

是一种永久性的瘦脸方法,主要针对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形成的国字脸、梯形脸或倒瓜子脸等。磨骨瘦脸对于脸型的改变程度较大,可以有效实现求美者实现“V脸美女”的梦想,该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

吸脂瘦脸

属于微创手术瘦脸法,适合于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但咬肌不发达,皮下脂肪层较厚甚至伴随双下巴者。对于这类面部因脂肪堆积而出现的胖脸型,最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就是吸脂瘦脸,面部吸脂术创伤小、恢复快,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

取颊脂垫瘦脸

一般所说的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因脂肪组织突起而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颊脂肪体在孩童比较发达,因此又将这类胖脸型称为“婴儿肥”。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 V型脸 改脸型

快速瘦脸 8招打造精致V型脸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沐浴时间……详细>>

巧用刘海帮你轻松打造v脸 (图)

你是否因为脸大而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发型?是否因此而屡屡受挫?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几个发型让大脸不复存在。详细>>

秋季瘦脸的方法 轻松打造V型脸

刮痧瘦脸是指依照中医皮部理论为基础,利用器具如牛角、玉石等对脸部肌肤部位进行刮拭,从而起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的目的,不仅可以用于瘦脸,还……详细>>

怎么可以让方脸变V脸

女性宽脸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部轮廓,宽脸型MM给人一种大饼脸的感觉,显得粗犷,缺少了女性的纤细美,很多宽脸明星独树一帜成为时尚潮流,即使如……详细>>

3个美食打造最完美v字脸

功效:绿豆和苡仁有利尿,改善水肿的效果。而苡仁本身还有美白的功效,可以减少脸上斑点的产生,绿豆则有解毒的效果,使体内毒素尽快的排除。详细>>

  • 陈江海

  • 覃承诃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