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3个美食打造最完美v字脸

2017-09-12 15:52:57      

3个美食打造最完美v字脸

苦瓜瘦肉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精盐适量,苦瓜400克。

做法:

1、将苦瓜去瓤切成块,猪瘦肉也切成块。

2、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苦瓜炖煮约20分钟。

3、可以加入牛肉块一同炖煮,加少许盐,带牛肉煮透即可起锅食用。

功效:具有消火解热的作用,苦瓜还有去脂之效。

绿豆苡仁粥

材料:绿豆20克,苡仁20克。

做法:

1、将苡仁及绿豆洗净,然后用水浸泡隔夜。

2、将浸泡的水倒掉,再把绿豆和苡仁放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

3、烧开后就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4、由于粥品系列本身没有什么调味的,你可以适当加点砂糖,方糖,蜂蜜或者果糖,但是切记不能加多了,因为它们都是高热量的东西哦!

功效:绿豆和苡仁有利尿,改善水肿的效果。而苡仁本身还有美白的功效,可以减少脸上斑点的产生,绿豆则有解毒的效果,使体内毒素尽快的排除。

水果沙拉

材料:蜂蜜1汤匙,蛋黄酱少许,沙拉酱适量,哈密瓜半个,西瓜半个,苹果1个,菠萝1小块,香蕉1根,樱桃适量,草莓汁适量。

做法:哈密瓜,西瓜,苹果,菠萝,香蕉切丁入盘,把蜂蜜和蛋黄酱搅拌后倒入盘中,加入适量沙拉酱后和水果一起拌匀,把樱桃放入加以点缀,最后依口味加入草莓汁即可。

功效:有解毒,排毒,去脂等功效,同时还又瘦脸之功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60度打造V字小瘦脸

美颜瘦脸滚轮按摩器—每天洗脸后只要把它自下巴处向上滚动,使用10分钟,就可以达成消灭双下巴;前端特殊设计的Y字按摩棒,对于鼻梁或脸部角度……详细>>

国字脸变V字脸 摇身变美人

在“V型脸”当道的时代,你却不幸顶着一张逆潮流的“国字脸”,这是多么的悲哀啊!其实,引起国字脸的罪魁祸首主要是颧骨和下颌骨,想要啃下这块……详细>>

吃对这5种食物 帮你打造小V脸

柠檬可以同时起到养颜美容和减肥瘦身的双重效果。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张吸引人的小脸,柠檬会是你的好帮手。因为柠檬可以增加脸部皮肤的弹性,这样就……详细>>

快速瘦脸 8招打造精致V型脸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沐浴时间……详细>>

彩妆为胖脸的你打造完美脸型

采取横向平行的画法,在视觉上将长度变窄,然后搭配修容打造出理想的脸型。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