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三万元隆胸整出阴阳胸

2016-06-16 12:04:49      家庭医生在线

今年4月,33岁的王女士在天津某整形医院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当时的她绝对没想过自己将会面临这样的噩梦:乳房变成变成一个大一个小、一个硬一个软、一个挺一个垂的“阴阳胸”,让她只敢穿迷彩衣掩盖。而涉事医院只答应退回手术费。她准备投诉到卫生监管部门。

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在生育哺乳后,她觉得自己乳房有了下垂,为了在复出职场前找回自信,她决定隆胸整形。经网络引擎搜索和咨询,她决定到沈阳某整形医院进行隆胸手术。

当时经咨询人员推荐,王女士选择了2.8万元的永久性假体,加上手术费,共需花费3万余元。

手术后,王女士的双乳的确变得又大又挺,但刚过了不到一个月,一侧乳房便开始发疼,又胀又硬。她回医院复查,医生让她回去坚持揉胸部,如果揉不开,半年后考虑再进行手术。王丽坚持揉胸近一个月,不但疼痛没有消失,而且一侧胸部开始变形,不但下垂,而且“软得像棉花”;另一侧胸部则“像石头一样坚硬。王女士的乳房变得高低不平,平时根本不敢出门,出门也只敢穿迷彩衣服,生怕被看出来。

面对这明显的手术失败,医院只愿意退还手术费,或帮王女士重新手术。而王女士不愿再相信医院,希望医院负责到其他医院的手术费并向她赔偿相应的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

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的协定,王女士无奈将前往卫生局进行投诉。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失败 假体隆胸 隆胸

隆胸失败婚姻破裂 女子获赔23万元

2001年潘女士在北京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注射隆胸手术,随后双乳变得凹凸不平、大小不同。2006年和2007年因为隆胸材料的影响曾经……详细>>

深圳女子花6万元去隆胸 术后整个胸腐烂了

据报道,深圳市民汤小姐因觉得自己产后胸部下垂变形,就到深圳罗湖区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一个隆胸手术,没想到半个多月过去,现在的胸部变形更加……详细>>

女子出国隆胸整出了4个乳房

因为不满自己的胸部,来自大连现年50岁的刘女士经中介介绍出国做了隆胸手术,不料术后不仅消炎缓慢,而且胸部还出现了奇怪的现象,假体上移呈双……详细>>

女子假体隆胸失败欲跳楼

女子假体隆胸失败欲跳楼 近日,上海一名女子爬上江宁路、海防路口附近的一家整形医院楼顶做出想要轻生的举动,并大喊“还我胸部”。据悉,这名黄……详细>>

女子假体隆胸后胸部爆炸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技术,可以有效地让女性胸部变得丰满。一般来说,隆胸用的硅胶假体是安全无毒的,也能承受一辆汽车的重量也……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