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出国隆胸整出了4个乳房

2015-11-21 09:02:02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不满自己的胸部,来自大连现年50岁的刘女士经中介介绍出国做了隆胸手术,不料术后不仅消炎缓慢,而且胸部还出现了奇怪的现象,假体上移呈双峰乳,两侧外观感觉好像“四个乳房”似的,让刘女士是悔青了肠子。

刘女士一直都觉得自己的胸部太小,当看到一家中介的出国整形广告时就动了心,在中介机构的牵线下,刘女士在交了五万元手术费后,没留任何凭据就做了手术。

术后半个月后,刘女士的乳房仍然处于疼痛不消肿的状况,打了13天的吊瓶才勉强有点好转,不料假体却有点变形,看起来就像长了四个乳房,为了重新拥有正常的外观,刘女士不得不去正规医院再次进行了手术,对上移的假体进行调整。

由于没有留下凭据,刘女士自然是追讨无门,回忆起到国外整形的决定,刘女士觉得自己是被中介唱双簧骗了。

专家提醒,近年来出国整形却导致各种事故的案例越来越多,建议准备赴外旅游整容的爱美人士选择正规的服务接待机构,以确保在国外进行整形手术时,自己的利益以及和医生的沟通达到最佳,并要注意保留好手术凭据。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隆胸失败 隆胸

女子三万元隆胸整出阴阳胸

今年4月,33岁的王女士在天津某整形医院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当时的她绝对没想过自己将会面临这样的噩梦:乳房变成变成一个大一个小、一个硬一个……详细>>

女子隆胸后竟假体“侧漏”

网络上常把“霸气侧漏”当做是对某人气场强大的一种夸奖,霸气侧漏自然是好事,但假体侧漏可就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事情了。假体侧漏?没错,本应在……详细>>

隆胸失败 女子失去一边乳房

明星要夺人眼球,外表上的功夫是不可缺少的。蔡依林的胸部,一直颇受争议,但观众却喜欢看;林志玲的胸部,整形传闻一直不断。一方面可以看出,……详细>>

女子假体隆胸失败欲跳楼

女子假体隆胸失败欲跳楼 近日,上海一名女子爬上江宁路、海防路口附近的一家整形医院楼顶做出想要轻生的举动,并大喊“还我胸部”。据悉,这名黄……详细>>

女子假体隆胸后胸部爆炸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技术,可以有效地让女性胸部变得丰满。一般来说,隆胸用的硅胶假体是安全无毒的,也能承受一辆汽车的重量也……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