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大妈用离婚补偿整出英国最大胸

2016-06-08 11:19:21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你在中年失婚又拿到了一笔可观的离婚补偿,你会选择拿这笔钱来干什么?买房?旅游?英国的莎伦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择:隆胸。她在离婚后拿到了33万英镑(约合315万人民币),然后从中拿了钱两次隆胸,把自己的胸部变成了M罩杯,成为英国最大胸。

莎伦现年50岁,她一直都对自己的胸部不太满意,而步入中年后的她更是觉得生活无趣,平凡的婚姻也无法给生活带来一丝一毫的波澜。她一直想去隆胸,挽救自己逐渐下垂的胸部,却总不够钱。

直到她和前夫离婚,机会终于来了……对方一口气给了她33万英镑(约合315万人民币)的离婚补偿,莎伦立马从中拿出了4.5万元将胸从34D隆到了36H。

半年后,莎伦还是嫌自己的胸不够大,托医生从美国找到了足够大的填充物。在又花了5.5万,填充了3.18公斤的填充物后,莎伦的胸部变成了32M,号称是英国最大胸。

两次隆胸以后,莎伦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变,目前还成了一名兼职模特。她最近打算再婚,她坚持想把自己的胸部再增大一些,然后更自信地走上红毯,而她因尺寸问题还需定制婚纱。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案例 假体隆胸 隆胸

51岁离异模特隆胸成瘾 整出英国最大胸部

51岁的莎伦·帕金斯是英国的一名女模特,从2011年离婚后,她开始迷上了隆胸,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她已经做了3次隆胸,胸部从34D到了现在……详细>>

女子三万元隆胸整出阴阳胸

今年4月,33岁的王女士在天津某整形医院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当时的她绝对没想过自己将会面临这样的噩梦:乳房变成变成一个大一个小、一个硬一个……详细>>

女子疯狂隆胸3次整出181X大胸

大多数女生都知道胸部的大小可以用A、B、C、D等英文字母衡量,但你又是否知道181X是啥?这是什么概念?这是非人类的概念,美国女子切尔西……详细>>

大胸能保命? 假体隆胸也能让你拥有傲人的胸部

英国《每日邮报》最近刊登了一篇新闻:一名女子Sarah Foster被一辆时速129km/h的mini轿车撞到了,但是却幸运地活了下来,……详细>>

女子挑战国内最大隆胸假体 隆胸多大才适宜?

近日,一位上海的女子将挑战国内最大的隆胸记录,准备植入600cc假体,进行第二次隆胸。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