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可以同时矫正朝天鼻吗

2016-06-13 11:49:1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朝天鼻又大又丑,极其影响面部美观,当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和不便,不管到哪,朝天鼻总是成为很多人的焦点,要想让自己的朝天鼻变为美丽的翘鼻子,那要怎么进行治疗呢?其实朝天鼻可以用隆鼻变美,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介绍。

一般而言,鼻子越朝天,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次发性的又比原发性的手术难度要高,这是由于次发性的有疤痕组织的挛缩,以及一些鼻部构造的扭曲变形导致手术的难度。有人把朝天鼻的 严重度分成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三种。

而朝天鼻矫正可以采用隆鼻方法,手术时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采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 骨。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鼻背增高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减小朝天鼻的程度。

隆鼻与隆胸一样,需要一个填充物,隆胸的填充物有多种选择,那么隆鼻呢?隆鼻所用的材料很小,所以隆鼻术所用的假体材料也有具体材质形态表现。临床中所使用的材料主要有:

1、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鼻中隔横很好加长或是抬高鼻小柱,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能很好的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问题。

2、硅橡胶: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呈轻度一过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最多、效果较好的一种隆鼻材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隆鼻 朝天鼻

朝天鼻可以矫正吗

一般朝天鼻有两种矫正方式:一种由于鼻梁太短导致鼻头上翻,这种情况需要采用综合性的鼻整形手术,不仅仅要隆高鼻梁,还需要延长、抬高整个鼻体。……详细>>

朝天鼻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朝天鼻又大又丑,极其影响面部美观,当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和不便,不管到哪,朝天鼻总是成为很多人的焦点,要想让自己的朝天鼻变为美……详细>>

朝天鼻怎么办 矫正朝天鼻的方法

朝天鼻矫正术是一项较精细,操作难度较大的整形手术。短鼻又叫“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这种与众不同的鼻型恐怕不……详细>>

什么方法能矫正朝天鼻?

鼻子是一个人面部的中间位置,或多或少的影响着一个的形象,更严重还有让你因为自己的鼻子没有了自信,那么朝天鼻如何治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朝天鼻矫正术解析

朝天鼻是指鼻孔过度外露,常伴有鼻梁过短。形成原因主要有两种,即先天因素或后天发育不良所致的原发性朝天鼻和隆鼻手术或外伤后组织挛缩所致的次……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